碼超級無敵久的指定文=。。=(本人表示很疲倦..

剛經歷摔車後,吃完飯洗完澡,立馬敬業的PO上來~

對於出題人的留言篇幅感到無比感動!

可!是!

我真的無法想像柯維安一臉嬌羞地向黑令告白的場面==|||

所!以!

我再次角色性格崩壞了..(捂臉/真的別怪我QAQ....

好啦、以下正文:

 

 


柯維安很苦惱,非常非常的苦惱。
自和黑令以工會為由相處一段時間後,他發現自己有些地方正在悄悄的改變。
這改變說不上好……但也稱不上壞。
例如每當面對黑令時,柯維安一向掛著笑容的臉龐總會無法克制的做出諸如憤怒或無奈等多種表情;或者是在和黑令對話時總會有種跑完百米後的疲累感。
還有一點__對他來說也是最重要的一點__就是關於自己已經越來越習慣抬頭仰望黑令。
這麼想著,柯維安不禁下意識的抬手撫上後頸,彷彿那處還在隱隱酸痛著。
「黑令啊……」
低聲喃喃自語,鬈髮男孩收回按著頸部的手輕輕的放在左胸,感受那處的跳動。
柯維安閉上眼,腦海浮現與黑令有關的種種畫面。

被水瀾關在空間的那次,他那令自己感到厭惡的高大身影竟在不知不覺間帶給自己充實的安全感。
還有跟被瘴所寄附的水瀾戰鬥那次,突如其來的攻擊讓自己差點就要與最親愛的小天使們來個正式相見歡,是黑令多次拉開自己才得以避開__即使那手段稱不上很溫柔,而黑令手背上的那個洞也是為此而來。
除此之外,與白系玄對戰那次,自己是第一次發現原來黑令對自己來說是如此的重要。

那這種情感……算是喜歡嗎?

被自己的想法嚇到,柯維安連忙搖搖頭,像是這樣就能將其否定似的。
一旁的宮一刻看了不禁嘆口氣,雖然他明白柯維安在煩惱的是什麼,不過戀愛什麼的……根本天殺的有夠麻煩啊!沒事他才不想瞎攪和。
所以,他就只幫這一次而已,絕對。宮一刻在心裡這麼說。
「柯維安。」深呼吸口氣,宮一刻喚道。
柯維安回過神,疑惑的看著白髮少年,「怎麼了,小白甜心?」
「你就當我今天發神經,有什麼事想問就問吧!我不介意當愛情諮詢專線。」宮一刻下定決心,咬緊牙根眼一閉,說出了這輩子基本絕不說的話。
柯維安愣了愣,像是反應不太過來似,過了十來秒後才乾笑道:「哈、哈哈,小白你說
什麼啊?我除了小天使們外才沒有喜歡的對象呢。」
送了個大白眼給柯維安,宮一刻凌厲的眼透過鏡片直視娃娃臉男孩,「只有今天一天而已。」往後要我再發神經一次可是想都別再想。
娃娃臉男孩面露難色的沉默了會,像是在整理思緒般,最後緩緩地開口:「……吶……小白,你說喜歡一個人的話……會想對那個人做什麼?」
白髮少年錯愕了,用一種「你是白痴嗎」的眼神看了過去。
「只要是腦袋沒問題的人,基本上都會想要親近對方吧?像是牽手、擁抱、親吻之類的行為都很常見。」
「這樣嗎……可是我沒有做過,怎麼會知道想不想要呢……?」
「不知道?簡單,」宮一刻霍地站起身,往柯維安的方向走去。
見白髮少年朝自己走來,柯維安驚得連忙站起身倒退幾步。
「小小小小小白你不會是要身體力行吧!我雖然是不排斥可是拜託你一定要三思啊!」
伸出修長的中指,宮一刻簡單明瞭的給了他答覆。
逕自走過柯維安,宮一刻手搭上寢室的門把,嘴角微微勾起,「我是指__叫本人來不就好了?」
「誒?」柯維安愣住了,呆呆地看著宮一刻打開門扉。
門被開啟,一個高大的身影站在門後,靜靜的矗立著。
宮一刻拍拍高大少年的肩膀,低聲說了句「自己加油」後便走出寢室,將空間留給兩人。
仍處在驚訝情緒中的娃娃臉男孩見宮一刻離開,立即下意識的呼喊:「不要丟下我一個人啊小白甜心!」
而回應他的,是一聲響亮的關門聲。
一臉哀怨的看著無辜的門板好一會,柯維安這才將視線移到高大少年身上。
他嘆了口氣,「……說吧,黑令,你從什麼時候開始就在的?」
黑令緩緩掏出手機,翻開通話記錄,「十分鐘前小白打給我,花了六分鐘趕來,四分鐘站在外頭。」
「這根本是重頭聽到尾嘛……」想起方才沒頭沒腦的問話,柯維安不禁感到有些羞窘。
不理會他的羞窘,黑令走到了柯維安的面前,蹲下身,雙眼平靜的望著對方。
「所以,是喜歡?」
雙頰瞬間染上紅暈,柯維安急忙說:「別太早下定論啊!」
黑令的灰眸頓時變得有些黯淡。
見黑令這副模樣,柯維安心裡沒由來的浮現罪惡感,連忙改口:「我、我是真的不確定嘛!」
聽到柯維安的話,黑令站起身低頭思考了會,緩緩地說,「……如果,照你說的……」
柯維安疑惑的覆誦:「嗯?照我說的?」
凝視柯維安一會後,黑令像是決定了什麼事般,總是無神的灰眸閃現微弱的光芒。
柯維安見狀不禁下意識的感到不安,正準備開口說些什麼的時候卻忽然感到全身騰空。
「黑令你__哇啊!做、做什麼啊!快放我下來!」
突然被黑令抱起,柯維安驚得反射性夾緊雙腿,緊緊錮在黑令的腰側,不過過沒幾秒他便意識到這動作實在非常不妥:全身都貼在黑令身上,手為了防止下滑還圈住了對方的脖子__這根本、太羞恥啦!
只見黑令一副輕鬆的模樣,空出一隻手來握住鬈髮男孩的手,與其十指相扣。
「這樣子,可以嗎?」眼底流露出淡淡的笑意,黑令嘴角微微勾起問。
柯維安登時愣住了。
心跳猛地加快,好像快要跳出來似的,臉頰也開始發燙。
只是,柯維安怎會甘願讓自己處於低位?
露出人畜無害的笑容,柯維安搖搖頭。
「不,」
待黑令疑惑的看著自己,柯維安身子前傾,唇印上對方的。
「__還有這個才對。」
柯維安看見黑令發怔的樣子,心裡感到相當滿足。
灰髮少年很快就回過神,淡漠的聲線染上一絲興奮,「再一次?」
柯維安雙頰微紅,遲疑了下點頭應允。
雙唇交疊,兩人不禁相視而笑。

__反正也不用再確認了吧。
身體的反應總是最誠實的,不是嗎?






後續:
輕輕的啄吻落在唇上,柯維安像隻貓咪般滿足的瞇細雙眼。
只是……落下的位置怎麼漸漸變調了……?
睜開雙眼,呈現在眼前的是灰髮少年專心的親吻著自己的脖子。
等等、脖子?
「你在幹嘛啦!」漲紅臉,柯維安羞憤的推開黑令的頭,讓自己與他保持段距離。
「你不是點頭了?」
「不、不是那樣說……」
「還沒對我說的那句話,說出來我就停。」
頓了下,柯維安疑惑的問,「哪一句?」
「不知道的話,我繼續親。」語罷,在柯維安的鎖骨上落下一記親吻,顯然還有繼續往下的意思。
他的言下之意是我應該要知道?
柯維安感到前所未有的苦惱。
到底是哪一句話啊……啊!
「停、停!我知道了!」
黑令停下動作,直盯著柯維安瞧。
抿緊唇,柯維安百般不願的開口:「我、我喜歡你……這總可以了吧!」
黑令微微一笑,像隻饜足的貓,輕啄柯維安的唇,抱緊他的軀體。

「……謝謝,我也喜歡你。」

arrow
arrow

    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