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小孩別看唷、當然,不喜歡也不知道的更別點進來啦ˊˇˋ

 

 

A.

精瘦結實的身體不斷地做著挺進的動作,床也連帶的晃動起來。

 

擁有綠色長髮的男人臉埋入枕頭,破碎的呻吟不時溢出,被動的承受這一切。

 

 

不應該是這樣的。

 

 

綠髮男人心想。事情的發展……不該是如此的。

 

 

從第一次的強迫、第二次的偷襲,演變成現在的半推半就,一切都失控了。

 

不管是他,抑或者兩人都是。

 

「唔……!」突然拔高了呻吟,綠髮男人收緊抓著床單的手指,兩腿痙攣了幾下,白濁噴濺到床上。

 

知曉對方達到了高潮,上方的男人抽插了幾下後,退出綠髮男人的身體也跟著釋放。

 

雙手仍握住綠髮男人的腰,赤髮男人瞇細雙眼,像是在記住對方的體溫似,眼底流露出絲絲落寞的情緒__可惜的是身下人無法看見。

 

「……洞賓……」低喚著,男人收回手,輕拍了呂洞賓的背,「起來吧,除非你還想跟我再戰個三回我也是不介意,只怕你明天走路的姿勢就跟動物園裡的企鵝有得比。」

 

呂洞賓身子一僵,連忙用一旁被扯得凌亂的被單迅速將自己包緊緊,表達自己的意願。

 

見狀赤髮男人也只是勾起慵懶的笑容,慢條斯理的站起身開始著衣。

 

被充滿麝香味的被單緊緊裹住顯然不是件令人愉悅的事,呂洞賓過沒多久便從被單中探出頭來,大口大口的呼吸。

 

終於讓鼻腔中的氣味散去許多,呂洞賓總算是有餘力多做思考。

 

看著男人穿襯衫的背影,碧眸微暗,沒有多想,他下意識的開口低喚:「凝陽……」

 

轉過身將視線放在呂洞賓身上,李凝陽挑起一邊的眉以示詢問。

 

「我們……是朋友吧?」

 

扣鈕釦的動作停頓了幾秒,「……啊啊……是沒錯……」

 

「那你為什麼要__」

 

李凝陽語調平緩地打斷呂洞賓,「__如果你堅持這麼想的話。」

 

不知從哪變來一隻香菸糖,含在嘴裡,「不要叫我解釋為什麼這麼說的原因,請用你破了個大洞的綠色腦袋自己好好想一想。」

 

回了句「過分」,呂洞賓見李凝陽不想說也就不再多問,逕自下了床,拿起乾淨的衣物進了浴室。

 

 

打開水龍頭讓熱水蓄滿浴缸,呂洞賓攏起披散的長髮,簡單的將其盤起,露出白皙的後頸。

 

呂洞賓踏入浴缸,手抱膝蓋縮起身子,雙眼盯著不停流動的水。

 

熱氣漸漸形成霧,瀰漫在空中,似是兩人間的情感__飄忽不定且模糊不清。

 

 

__是朋友嗎?

 

不,朋友間不會……不會做這種事。

 

__是情人嗎?

 

不,他們倆中沒有任何一個人告白。

 

 

雖然兩人偶爾會藉由彼此發洩情慾,但自從那次打破關係後,關於這段感情……誰也沒有明說。

 

 

B.

「喀啦」一聲,門把被轉動,一個紅色的身影進入了浴室。

 

聞聲,呂洞賓只是依然故我的將身子浸入水中,也不抬頭。

 

李凝陽嘆了口氣,走近浴缸,彎下身子。

 

感覺到有陰影靠近,呂洞賓這才抬起頭,隨後下巴被細長的手指扣住,被迫仰起。

 

 

霧氣中,一雙紅眸緩緩靠近,直到彼此的鼻息近似交纏在一起才停下。

 

維持著這曖昧的距離,李凝陽開口,語氣滿是慵懶:「你……希望我吻你嗎?」

 

呼吸瞬間凝滯住,呂洞賓瞪大雙眼,不敢置信的發現自己竟無法反駁。

 

李凝陽見狀滿意的笑了,隨後壞心眼的伸出另一手,手指輕巧地探入呂洞賓的口腔裡。

 

「唔……!」雙手抓住被李凝陽扣住下巴的那隻手,呂洞賓掙扎著想脫離對方的箝制。

 

「等等,別急著掙脫,」李凝陽勾起惡意的笑,「還沒回答我呢__雖然答案好像很明顯?」

 

對呂洞賓的掙扎不予理會,修長的手指輕輕劃過齒列,掃過敏感的牙齦,接著輕按柔軟的舌,使其無法克制的分泌出更多唾液。

 

「哼……唔嗯……」

 

欣賞著綠髮男人的低吟,李凝陽將扣住的下巴抬得更高,手指則像是模擬舌頭般與呂洞賓的交纏。

 

臉頰愈加地發燙,呂洞賓那雙抵抗的手也越發無力,已然不知道是要將對方推開,還是要以此做為支撐。

 

多餘的透明液體隨著嘴角溢出,手指也終於離開口腔,順道勾出曖昧的銀絲。

 

「__給你的提示就到這裡,再多的,就自己思考吧。」

 

留下這麼一句話,李凝陽轉身離開浴室。

 

呂洞賓抿緊雙唇,漲紅了一張臉,隨後「撲通」一聲,讓身體埋進水裡。

 

 

關上門,李凝陽背靠著門板,亂髮底下的雙眼含著隱忍的情慾。

 

「別讓我再等下去了啊,洞賓……我不知道我還能忍多久。」

 

 

C.

接下來的日子,因李凝陽的下凡而沒有再碰面,但前一次在浴室的畫面仍歷歷在目,使呂洞賓常常於公共場合走神,讓其餘仙人們有些擔心。

 

藍采和及韓湘便是那仙人們之中的其二。

 

「怎麼了洞賓?你最近看起來很不對勁。」

 

藍采和一臉擔心的詢問,一旁的韓湘也連連點頭,「有、有什麼問題你都可以說出來沒關係!雖然我是個沒有用、用處的人,不過我們很樂意聽你的心聲,充當垃圾筒!」

 

「……誒誒,你這麼說不就代表我也沒有用處嗎?別把我也算進去啦韓湘!」

 

沒有對藍采和的反駁多加理會,呂洞賓依舊放任思緒神遊中。

 

見呂洞賓沒有搭理自己,韓湘手支著下巴忍不住推敲這情況開始的日期。

 

「難道……是跟李大人有關嗎?」

 

低喃出聲,韓湘語帶保留的說。

 

藍采和雙手一拍,顯然也是想到了,「只不過這跟凝陽有什麼關……等等,洞賓你、你還好嗎?」

 

只見呂洞賓低頭,讓人看不清表情,肩膀有些微的顫抖,似乎忍不住情緒。

 

 

__只不過是個單純的問句,為何會讓自己如此在意呢?

 

不,這問句其實也是他心裡的疑惑。

 

兩人已經行房過數次了,為何自己遲遲沒有發現,凝陽總是在他的雙唇前停頓許久,卻一次的親吻也沒有落在唇上;進入時也總是讓自己背對著他,凝陽的表情,他一次都沒見過……__

 

 

這些都是……為什麼……他其實隱約知道,但並沒有百分之百的確定,唯一能確認的,是自己的確渴望李凝陽的親吻。

 

 

猛然站起身,呂洞賓再次抬起頭時表情已恢復平靜,深深的吸口氣,隨後展開笑顏。

 

「沒事的,放心吧!對了,你們年少組的不是要去凡間的遊樂園玩嗎?我來當大家的司機吧,打工的關係已經讓我對凡間有一定的了解,就放心交給我吧!」

 

對於呂洞賓的回復之快速有些適應不良,藍采和及韓湘互相看了對方一眼,最後只得呆愣的點頭答應。

 

 

__「不會……再讓你等了,是時候該做個了結。」

 

 

D.

凡間的週末,炎炎夏日裡禪聲鳴叫,不論是任何人在太陽底下待了近一個小時都會耐性全失,但對呂洞賓來說卻是無所謂,畢竟要被接待的人是何仙姑,他那曾暗戀千年的少女,另一原因則是__沒有人敢在何仙姑睡覺時打攪她,要是真那麼做了,後果當然是不堪設想。

 

「抱歉讓你等了那麼久,這瓶冰水給你解解渴吧。」從林家宅邸走出的何仙姑面帶歉意的微笑,將手中的寶特瓶遞出。

 

「不會,謝謝妳的水。」回以一抹微笑,呂洞賓接過寶特瓶,旋開瓶蓋,仰頭喝水。

 

或許是動作過急,冰涼的液體沿著下巴的線條流下,隱於T恤的領口。

 

何仙姑見狀體貼的拿出手帕,輕輕的替呂洞賓擦拭掉水痕。

 

「啊……謝謝了。」臉還是下意識的發紅,呂洞賓有些難為情的摸摸頭。

 

距林家宅邸不遠處的一個身影停下腳步,像是僵住似。

 

微笑說了聲「不會」,何仙姑往呂洞賓身後探了探,問:「騎腳踏車是嗎?」

 

「嗯。抱歉了,本該開車的,不過……」總不能開著小巴來載人吧。車上只有一人乘坐什麼的,實在太引人注目了。

 

呂洞賓踢起支架,坐上椅墊,「請放心上車吧!我可是安全駕駛呢!」

 

何仙姑側身坐上後座,一手保持平衡的捉住呂洞賓衣擺,另一手則是捉住椅座邊緣。

 

「好了。」

 

「那就出發吧!」

 

踩著踏板前進,青年心情愉悅的哼著歌,嬌美的少女也面帶微笑地看著沿路的小貓和小狗。這儼然是幅美麗的畫面。

 

__可看在某人眼裡似乎,有那麼點苦澀。

 

看著朝反方向離去的兩個背影,他重新邁開步伐,表情平淡走向便利商店,手卻無意識的緊握成拳。

 

 

嘴裡的香菸糖……好像沒那麼甜了。

 

 

E.

送何仙姑到達地點,呂洞賓回到打工處,換上司機制服,還自認專業的戴上白手套,開始他在凡間擔任的職責__小巴司機。

 

雖然只是臨時工,不過呂洞賓秉持著為全天下女性服務__已經將其餘人種過濾__的精神,堅持整裝待發的等待下一班的交接。

 

 

待呂洞賓鬆開制服領帶、準備下班時,天色已昏暗多時。

 

才剛和交接的人打過招呼,口袋裡的手機便響了起來,發出悅耳的鈴聲。

 

呂洞賓詫異的看著螢幕顯示的號碼,愣怔的按下接聽鍵,「喂……是、嗯……什麼?……好的,我會儘快過去的,抱歉麻煩你了。」

 

將手機收回口袋,呂洞賓難得皺眉,連制服也來不及換就騎上腳踏車駛向目標地__林家。

 

推開大門,呂洞賓見林川芎本就不友善的臉上眉頭緊皺,看起來更加的凶神惡煞。

 

「在二樓最裡面那間房裡。因為他喝得實在太兇,我不想讓小莓花學壞榜樣所以請他進去。」林川芎伸手指指樓上,表情不甚好看的對呂洞賓說。

 

知道其實這只是林川芎另類的關心,呂洞賓謝過後邁開長腿,很快的就來到二樓林川芎口中的那間房門前。

 

呂洞賓禮貌性的敲門,見裡頭沒有回應,轉動門把便逕自走了進去。

 

「凝陽你……」闔上門後正想開口,呂洞賓看見房裡滿地的空酒瓶不禁愣了下,「……你這是怎麼了?」

 

被問話的男人只是優雅的坐在床邊,一手捧著高腳杯,輕啜紅酒,「沒什麼,難得放縱一下。」語氣輕緩,嗓音低沉又沙啞。

 

這像個沒事人的態度讓呂洞賓莫名的生起氣來。

 

「別胡扯!我做你朋友做了千年,怎會不了解你!」呂洞賓憤憤地走上前,扯住李凝陽的衣領,「你從來不曾喝過這麼兇。」

 

手中的玻璃杯掉落在地上,空轉了圈,暗紅的液體沾濕地板。

 

「到底怎麼了?說出來我能幫你的……」放緩語氣,呂洞賓試著用理性的態度說。

 

近距離看著呂洞賓流露擔心的雙眼,李凝陽面無表情,沉默了會後,忽地勾起唇角。

 

「……幫我,你要怎麼幫?」驀地翻身,李凝陽將反應不過來的呂洞賓壓制在床。

 

「你說,你是我千年的好友……那你真理解我嗎?」你又真懂我,要的是什麼嗎?

 

「凝陽……你醉了。我幫你做醒酒……你!」

 

李凝陽什麼也不說,只是抽出呂洞賓脖子上的領帶,俐落的矇住了其雙眼,單手制住不斷掙扎的雙手後,一一解開了制服鈕扣。

 

「你放開我!凝陽,現在並不是做這個的時候__唔……」極力的想掙脫開李凝陽施予的束縛,呂洞賓怎麼也想不到自己渴望的吻是在這時候落下。

 

舌與舌交纏。這是狂亂又充滿佔有欲的吻。

 

沒來的及反應,呂洞賓便感覺到下身一涼。

 

 

恐懼襲上了心頭。

 

 

李凝陽仍舊吻著呂洞賓,只是他同樣褪下自身的褲子,下身一挺,便直接闖入了密穴。

 

沒有任何的潤滑,在硬物直闖的瞬間,慘烈的痛楚從隱密的部位傳來,呂洞賓僵直了身子,臉色變得蒼白。

 

兩腿無法抑制的顫抖,冷汗從額頭流下,呂洞賓的雙眼頓時湧出淚水,浸濕了領帶。

 

「痛……嘶……好、痛……」

 

李凝陽伏在呂洞賓痛得蜷縮起來的身上,像個小孩似的埋在呂洞賓胸口,除了進入外沒有任何的動作。

 

呂洞賓努力適應突如其來的硬物,眼淚仍是不停的湧出,很快地,領帶已濕成一片。

 

等痛楚沒那麼劇烈後,呂洞賓顫抖的拿下矇住自己的領帶,模糊的視線裡,一頭亂髮的腦袋埋首在自己胸前。

 

 

啪噠。啪噠。

 

 

好像有什麼溫熱的東西滴落在裸露的胸膛。

 

輕輕滑落。一滴接著一滴,無聲的滴落。

 

 

F.

伸手想撫摸李凝陽的臉,呂洞賓感到有些手足無措。

 

冰涼的指尖才碰上濕潤的臉頰,李凝陽突然開始動作,在有了血的潤滑下進出緊窒的密穴。

 

「唔!……嗯……哈啊……」

 

巨物毫不留情的在體內進出,還有些微乾澀的穴道無法自制的收縮,像是想把異物排出體內,卻反而吸得更緊。

 

溫熱的液體仍滴落在肌膚上,李凝陽亂髮底下的雙眼看似空洞,又帶著那麼點悲傷,透明的淚水靜悄悄的滑下臉頰。

 

逐漸從粗暴的性愛中找到絲絲快感,呂洞賓睜開迷濛的眼,終於看清此刻與自己交合的男人。

 

 

__原來他一直都是,這樣看著自己嗎?

 

 

「凝、陽……哼嗯……嗯啊……」

 

呂洞賓努力直起腰,雙手抱住正默默流淚的男人的頭,「……我其實……也喜歡……你。」

 

「……唔……雖然……我不知道是從、哈啊、什麼時候……開始的……嗯……」

 

「可是……你這樣子、我更難過……」

 

「我可能、嗯啊、喜歡……你……」

 

李凝陽停下動作,雙眸洩漏出吃驚。

 

將李凝陽拉近自己,呂洞賓有些羞澀的抿唇,主動獻上自己的吻,輕柔又緩慢。

 

雙唇緊貼著,沒有舌頭交纏,只是單純的相互摩挲、碾磨。

 

遲遲等不到男人的回應,快感就這麼停在臨界點,呂洞賓難耐的移動了下腰,隨即引起男人的注意。

 

李凝陽的唇角漸漸上揚,笑意爬上眼角,猛然退出呂洞賓體內。

 

「咦!」疑惑的低叫,呂洞賓感覺到空虛感驟升,正不滿的想問李凝陽想做什麼,密穴傳來濕熱的觸感。

 

「吚__!」

 

瞬間尖叫出聲,「不要……很髒……」呂洞賓羞紅了臉,卻又忍不住抓住李凝陽的亂髮。

 

李凝陽沒有停下,只是依然故我的舔著紅腫的穴口,舌頭甚至變本加厲的刺入穴中,模擬做愛的頻率來回穿刺。

 

除了勾出透明的液體,鐵鏽味盈在舌尖,令李凝陽不禁皺眉。

 

埋首於呂洞賓的股間,李凝陽的手也沒有閒著,撫慰呂洞賓被冷落的下身。

 

「嗯哈……凝陽、哼……」

 

抑制不住的呻吟脫口而出,呂洞賓在兩邊快感的夾擊下很快的便繳械投降。

 

 

G.

「哈啊……哈……」平復下呼吸,呂洞賓達到了高潮,但後頭的空虛猶在,他不自禁將手伸到自己的穴口處。

 

用舌頭頂了頂伸來的指尖,李凝陽忍不住輕笑出聲,引得呂洞賓越發的臉紅。

 

沒等呂洞賓做出推拒的動作,李凝陽將腫脹的下身對準穴口,在唾液的幫助下進入呂洞賓體內。

 

沒有先前狂亂的進出,李凝陽緩慢的退出後捉住呂洞賓的腳踝,接著整根進到體內最深處。

 

前端輕輕劃過敏感的那點,呂洞賓不滿足的輕哼,「嗯……你、……」你是故意的吧!

 

李凝陽優雅的笑著,在進入的同時湊到身下人的耳邊,刻意低緩的說:「好緊……」

 

打了個冷顫,呂洞賓感到欲望又被挑起,下身微微抬頭,耳邊的濕氣讓他好不容易平復的氣息又變得紊亂。

 

「……啊、哈……你別鬧我……」

 

動動腰身,李凝陽將手伸到兩人交合處,撐開正吞吐著硬物的小穴,「那你希望我怎麼做,洞賓?」

 

「__吚!不要那樣……唔嗯……」

 

「說啊……」乾脆停下動作,李凝陽俯身含住呂洞賓胸前的紅點,輕輕齧咬。

 

「你、我……」男人漲紅了臉,支支吾吾的想喝斥對方,卻什麼也說不出口,只能撐著對方的肩膀,用下身磨蹭李凝陽堅硬的腹肌。

 

「真是口是心非。」李凝陽握住呂洞賓擺動的腰,壞心一笑,驀地向前挺進,直擊最敏感的那點。「該懲罰。」

 

「啊__……」

 

呂洞賓忍不住低叫出聲,雙手改抓對方光潔的背,快感湧上全身,後穴不自制地緊縮。

 

「唔……」

 

舒服的低吟,李凝陽舔吻身下人的頸側,動作不再是挑逗般的緩慢,而是次次都觸及令呂洞賓瘋狂的那點。

 

等吻夠後,呂洞賓的頸側也出現深淺不一的吻痕,看起來很是曖昧。

 

稍微拉開些距離,李凝陽欣賞此刻呂洞賓無意識展露出的媚態__散落的長髮、被吻腫的雙唇、凌亂的制服,以及張大長腿迎合自己挺進的姿態。

 

__這都再再挑逗自己的理性。

 

算了,反正那東西他本來就沒有。無所謂。

 

 

H.

嘴角的弧度拉高,李凝陽再次俯身堵住呂洞賓不斷溢出呻吟的嘴,溫柔的勾起對方的舌與之共舞。

 

「嗯……唔__」

 

舒服的瞇細雙眼,呂洞賓的腿勾上對方健壯的腰,回應著李凝陽的吻。

 

李凝陽則是加快挺進的動作,空著的手重新撫上呂洞賓的下身,加重力道的套弄。

 

「……啊嗯……哼、……唔!」

 

在拇指的指甲刺上鈴口的瞬間,呂洞賓縮緊後穴,禁不住快感的噴射出了白濁。

 

隨著後穴的縮緊,李凝陽悶哼了聲,隨後也射在溫暖的甬道中。

 

兩人輕喘著氣,一時間都沒有人說話。

 

「……洞賓。」李凝陽抱著呂洞賓虛軟的身子低聲喚道。

 

「嗯……?」

 

「再說一次……」我還想再聽一遍。就算只是謊言。

 

呂洞賓微紅了臉頰,低聲囁嚅。

 

湊近呂洞賓唇邊,李凝陽捕捉到了關鍵的那兩個字。

 

滿足的瞇細雙眼,收緊環著呂洞賓的手,李凝陽在男人的額頭上落下一記親吻。

 

__「……我也是,已經持續了千年。」

 

 

對你的愛戀。

 

 

 

 

 

後記:

嘛、第一次寫H文,文筆不佳別計較啦~~

話說我在碼這篇文時臉色整個超淡定的

表弟們在我身邊跑來跑去的還是照打不誤(捂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凝賓 R18 裏八仙同人
    全站熱搜

    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