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我終於趕出來啦女王陛下!!

先給我自己鼓掌一下,然後再給自己一個巴掌(啪#

都已經拖了一個月才生完第二篇生賀文!早知道我就不要答應生第二篇了!(搥牆飲恨

好啦、總之呢,能(暫時)突破撞牆期實在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照慣例來個關鍵字預告:

黑令幼化賣萌不可恥、人獸神馬的只差臨門一腳(?!)

以下正文:

 

 

「叩叩。」

 

門板傳來的敲擊聲迴盪在只有一人的宿舍房內。

 

「來了來了,請稍等一下喔!」

 

急忙穿上拖鞋,鬈髮男孩忙不迭的跑到門前替人開門。

 

「呼……您好、這裡是黑貓宅急便,請您簽收包裹。」

 

站在門後的青年疲憊的抹去額上的汗水,見房內有人後露出鬆了口氣的表情,拿出表單遞上前想請對方簽收。

 

「我的包裹?」柯維安疑惑的覆誦,接下表單及筆,瞥了眼青年後方的粉色紙箱,接著將注意轉回表單,提起筆簽下自己的名字。

 

拿回單子和筆,送貨員將粉色紙箱小心的抱進房才放下。

 

送走青年後柯維安關上門,繞著包裹仔細打量起來。

 

「寄件人是……老大?老大沒事寄包裹給我做什麼?又不是生日——等等,今天是幾號來著?!」

 

柯維安衝到月曆前,對照今天的日期後發現自己真忘了有生日這回事。

 

他摸摸下巴,「所以這是生日禮物?該不會是什麼夢夢露的全集錄影帶吧……」

 

小心地拆開紙箱,柯維安毫不遲疑的掀開遮掩住內容物的紙蓋,驀地闖入視線中的白色人形狠狠地嚇了柯維安一跳。

 

「我操啊啊啊啊——!」柯維安下意識的迸出髒話,狼狽地跌坐在地上。

 

聽到慘叫聲,紙箱裡的人形動了動,緩慢的抬起頭。

 

全身被白色繃帶給纏繞住,只剩一雙充滿凌厲感灰瞳的人形不發一語的坐在箱子中,直視跌坐在地上的娃娃臉男孩。

 

瞧見熟悉的雙眼,柯維安愣了下,有些不敢置信的喚道:「黑令?!」

 

人形緩緩地眨了下眼,當作回應。

 

柯維安見狀放心的接近箱子,邊替黑令拆開纏繞在身上的繃帶,邊疑惑的問:「你怎麼被綁成這樣?惡作劇嗎?」

 

隨著繃帶一卷卷的落下,柯維安隨即發現到不對勁。

 

臉是黑令沒錯,但size……怎麼變小號了?

 

等繃帶完全被解下,柯維安也傻眼了。

 

灰髮灰眸,表情無神沒有幹勁——這分明是黑令沒有錯,但身高與身上的衣著就與印象中的他完完全全不同了。

 

黑令一身連身寶寶裝乖乖站在箱子裡,淺灰色的小尖耳及毛茸茸的尾巴有一下沒一下的晃著。

 

柯維安將黑令拉出箱子,發現他體重意外的輕盈,定睛一看,身高竟然只到自己腹部的位置。

 

兩人沉默的對望。

 

接著下一刻,柯維安有了動作。

 

瞬間拿出口袋裡的手機,柯維安開啟照相模式中的連拍功能,繞著黑令360˚無死角的拍攝。

 

拍完照將模式切換成攝影,柯維安把鏡頭對準黑令面無表情的小臉,下達指令:「說聲喵來聽。」

 

黑令緩慢的舉起握成拳的雙手,頭往一邊歪去,「……狼是屬於犬類,所以是『汪』才對。大學沒教?」

 

不去理會黑令的回話——那只會讓自己感到心很累——柯維安存好影片檔,心滿意足的播放出來,反覆聽著影片中黑令因年幼而變得有些軟嚅的聲音。

 

見柯維安不理會自己,黑令往擺放在桌上的筆電前進,但很快的他便發現身體縮小後行動變得比以往還不方便,思考了會,他決定效仿嬰兒學步前在地上爬行的姿勢。

 

就在快接近筆電前,黑令驀地停下動作,轉頭望向已經停下播放動作的柯維安,一臉淡漠的說道:「鼻血流出來了。火氣大要多吃蔬果。」

 

只見柯維安一手捂鼻,一手按下快門,將黑令在地上爬行的姿態拍下,用複雜的眼神的看著黑令。

 

「……該死的,不管老大是不是叫開發部發明什麼變小的藥,我都愛死這個禮物了!」

 

終於捨得將手機放下,柯維安走近黑令並將其抱起。

 

「你想做什麼?」柯維安放柔語調問道。他可不是沒察覺到黑令的舉動。

 

黑令舉起小手指向筆電,「貨送到後要跟胡十炎報備,他說的。」

 

明瞭的點頭,柯維安開啟與胡十炎的視頻。

 

抱著黑令坐在筆電前等了會,胡十炎的身影終於出現在螢幕上。

 

有著黑髮狐耳男孩外表的胡十炎,腳輕鬆地靠在桌上,一副悠閒的樣子,「收到禮物了吧,怎麼樣?」

 

「愛死了。謝謝老大!」柯維安一臉滿足的抹去鼻下的血痕,「是開發部發明什麼把人變小隻的藥劑對吧?」

 

「是沒錯,不過不是藥劑,是那件可笑的衣服。」

 

「咦?」

 

「別跟我說你沒注意到看起來明明是裝飾用的耳朵及尾巴會自己動起來,我想你應該沒有近視才對。」

 

「我當然沒有近視!為了看清楚小天使們可愛的容貌我當然要保持最佳視力1.2啊!」柯維安極力否認,隨後像是反應過來似的仔細觀察黑令的服裝。

 

任憑柯維安無理的打量,黑令舉起手撓撓微微抽動著的耳朵,小小的打了個呵欠。

 

柯維安原本停住的鼻血又開始緩緩流下。他張開雙手環抱住黑令小巧的身軀,「所以這服裝的用意除了賣萌外還有讓穿著的人變小隻嗎?」

 

「正確來說不僅會變小隻,就連本身也會跟著服裝款式的不同而化形成不同的動物。」

 

「……誒?」

 

低下頭看看頭戴連帽的黑令,柯維安手摸下巴仔細端詳。

 

黑令配合的抬起小狼爪,「嗷嗚?」

 

瞬間抽了一打衛生紙來摀住鼻子,柯維安手扣住黑令的下巴,從微張的小嘴中看見尖利的犬齒。

 

見狀胡十炎勾起唇角,露出等著看好戲的笑容。「巨人小子,來給維安一個驚喜吧。」

 

黑令緩慢地點下頭,猛地張牙咬住柯維安的手指,尖牙刺破皮膚,流出溫熱的鮮血。

 

「唔、黑令你做什麼!」柯維安吃痛的說。

 

輕舔過流出的血液,黑令的瞳孔瞬縮,如欲狩獵食物的狼犬般凌厲。

 

變化只在轉瞬間,黑令的身形瞬間抽高,轉眼之間黑令便變回原本的模樣。不同的是身上不再是可笑的連身寶寶裝,而是——全身赤裸。

 

What the fuck?!」柯維安被徹底驚嚇到了,手跟不上大腦的反應來不及遮住雙眼,活生生的『進擊的巨人(黑令)』就在他眼前出現。

 

至於透過筆電也觀看到這一幕的胡十炎則是淡定的用狐尾遮住雙眼。

 

「靠靠靠黑令沒事幹嘛變裸體我天殺的不想看到啊啊啊!」柯維安終於反應過來,爆出一串粗口後將床上的棉被扔向青年。

 

「開發部的設定就是如此,你也怨不得這小子。」胡十炎難得替黑令說話,「怎樣?有驚嚇到吧?」

 

「靠,我的小心臟差點就要蹦出來了。該死的,你難道不知道從一個小天使突然變成一隻巨型狼犬很嚇人嗎!……咦等等,為什麼他頭上還有狼耳朵?不是變回原樣了嗎?」

 

隨手將棉被披在身上遮住重點部位,黑令頭上的狼耳朵微微抽動著,尾巴也是自然的垂下。

 

——不得不說這幅景象確實很養眼沒錯。

 

等等振作點啊腦袋,重點不是在這裡啊!

 

柯維安向胡十炎投以疑惑的眼光。

 

胡十炎放下遮住雙眼的狐尾,轉而拿出一本漫畫來翻看。「原因總共有三個,第一個是開發部另一個則是開發部,最後一個還是開發部——總之那副模樣會維持一整天,你就負責照顧他吧。

 

既然解說的責任盡到了那我也就先下線。」

 

說完也不等柯維安發話便下線,視訊連線瞬間被切斷。

 

無語的抹把臉,柯維安看著名為「禮物」實為「麻煩」的黑令,朝天大大的嘆了口氣。

 

「幸好小白和曲九江要到後天才會回來,不然解釋就麻煩了……」

 

柯維安搔搔頭走到黑令面前,用手指捏起被單的一角,拉著他到床鋪邊。

 

「你呢,就給我包得好好的待在床上,別再讓我看見什麼需要打上馬賽克的東西。要怪就怪你那巨人般的身高,小白和曲九江的衣服我看你一定穿不下……哈啊……」

 

打了個哈欠,柯維安看黑令確實乖乖待在床上後走回桌前,將筆電闔上,自顧自的抽了條薄被單披在肩上,尋找能讓自己午睡的地點。

 

瞥了眼已經盤據了一隻巨型狼犬的床鋪,他決定忽視掉某犬投來企盼的眼光。

 

正要往沙發前進時,腳步驀地被絆住。

 

柯維安無奈的抬眼望向趴在自己身上的巨型狼犬,「不是叫你乖乖待著嗎?我有點想睡了,別煩我。」

 

「可以一起睡。床上。」

 

「才不需要……你幹什麼放我下來啦!」柯維安正想反駁,一股力道卻將他抱起然後摔至床上,還來不及反抗便被黑令壓制住。

 

手腳動彈不得,柯維安難免有些火氣上頭。

 

「黑令,我想睡了。」

 

灰髮青年不理會男孩的低聲警告,用尾巴勾住對方的腰,頭往男孩臉頰湊去。

 

突然被毛茸茸的尾巴及耳朵夾擊,柯維安微愣住,臉頰下意識的蹭了過去,隨後像是感到羞囧般低語,「這樣子太熱了啦……」

 

黑令長手一撈,拿過冷氣遙控器調低幾度。

 

冷空氣及溫軟的皮毛服貼在肌膚,柯維安舒服的瞇起眼,「這樣才對嘛……」或許這個禮物也不是那麼壞……

 

才剛這麼想,他轉過身,膝蓋便觸到一個溫熱的物體。

 

誤以為那是尾巴,柯維安伸手想將其移走。

 

待碰上那物體後,疑惑在心底浮起:……等等,為什麼會是棍狀物……?

 

睜開半迷濛的雙眼,柯維安低下頭往被單裡看去——

 

 

 

「幹!他媽的我忘了你沒穿衣服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