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比完賽好累......依舊是第二名,唉......不過本來贏的勝算就不大,所以也不能說很失望...

眼淚終究還是流了下來,不過樂觀的我們馬上就想開了,最後一次嘛、開心一點吧ˊˇˋ

好啦、與正文無關的嘮叨結束,改換說說跟文章有關的廢話吧(##

本文篇幅短小,看不過癮是應該的(因為是半小時內擠出來的所以別強求啦啦~

之所以會生出這篇文是因為周邊很多朋友都低頭滑3C產品,向他搭話不是心不在焉就是根本不理(生氣

雖然我本人也沒好到哪裡啦、不過還是看不慣這種行為(=血=#)

總之是好孩子就要遵守吃飯、講話、睡前不滑手機喔!(自己先做到再講###

好啦、以下真的正文了:

 

 

「……零食,有嗎?」

 

灰髮青年抱膝坐在床上,無神的看著娃娃臉男孩的背影。

 

像是沒聽見似的,男孩一邊聽著耳機裡的音樂,一邊看著筆電上播放的動畫,偶而拿起手機滑動幾下。

 

等了大約三分鐘,見對方不理自己,黑令向前爬去,伸長手戳了戳柯維安的背。

「我餓了,有食物嗎?」

 

柯維安除了不耐煩的揮揮手外,沒有給予多餘的回應。

 

黑令等了會,感覺到對方沒有理睬自己的打算。於是他爬起身站在柯維安身後,維持站姿不動。

 

柯維安依然故我的隨著音樂打節拍,絲毫不受黑令影響,直到下一刻耳機的細線被猛然扯下,下巴被迫抬起,只得看著黑令那令人感到壓迫感極大的身影這才反應過來。

 

兩人維持了這樣的姿勢將近五分鐘。

 

「呃……你能放開我的下巴了嗎?」柯維安扯下嘴角。他能感覺到自己的後頸正微微抽搐著。

 

黑令淡漠地回望,過了數秒後彎下身,在柯維安的下唇狠狠地咬了口。

 

「嗚嗚!」柯維安吃痛的想推開他。

 

在微微滲血的齒痕上輕舔了下,黑令這才放開柯維安。

 

手捂著傷口,柯維安痛得雙眼飆淚。

「你幹嘛啦!發什麼神經啊你!」

 

黑令坐回原位,「我說我餓了。」

 

「所以呢?自己覓食啊!」柯維安翻白眼。

 

「你不理我,」黑令微皺起眉頭,「而且一直玩手機和筆電。」

 

柯維安也跟著蹙起眉,這樣看來好像是他自己的不對……不過戴耳機真的聽不太到別人的聲音就是了。

 

正想要道歉時,黑令又說話了。

 

「下次再這樣……我就把你的手機跟心肝扔出去。」

 

額角的青筋抽了抽,柯維安皮笑肉不笑的回敬黑令一個中指。「這用不著你來管,你是我的誰啊?老媽子?」

 

黑令站起身來到柯維安面前,一掌將筆電掀蓋給拍闔上,頭抵著柯維安的額頭,灰眸閃著不容反駁的氣勢。

 

——「男朋友。」一字一頓的說,黑令朝柯維安的唇吻下。

 

等一吻結束,氣息混亂的柯維安也沒有餘力能反駁黑令了。

 

 

唉……沒事還是別惹寵物生氣,免得到最後仍是自己吃虧。柯維安以此作結。

 

 

arrow
arrow

    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