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嘗試美式風格,獻給最近因阿頭先生而愛上的盾鐵(太慢了QwQQ

不囉唆,以下正文:
 
 
 
 
「呃……我想要問你、現在有空嗎?」
Steve Rogers站在Tony Stark家門前,有些靦腆的詢問。
由於屋內有開空調,只穿著單薄的T-shirt加上連帽外套的Tony Stark在替對方開門,冷風隨之灌進的瞬間就有些後悔,聽到對方的問話更是一愣。
「有事?我可是很忙的喔,就算你是萬人迷美國隊長也是要先預約才行。」
Tony雖然這麼說,內心卻同時在回想自己接下來有無其他行程。
接下來好像是要定期幫Jarvis做維修保養的樣子……
「其實,我想要載你去兜風。」
Steve亮出手上的安全帽。
——維修保養這種事隨時都可以做嘛,難得對方親自邀約,要是不答應可就有失自己的風度了。
Tony爽快的應允,去換了件較為保暖的大衣後就準備同Steve出門。
真正站在外頭,冷冽的寒風刮過臉頰帶來陣陣顫慄,在室內待久了的Tony忍不住抱怨:「這麼冷的天氣約人出門,你還真是好興致啊,小心以後都約不到人喔。」
「你不就被我約出來了嗎?」Steve微微一笑。
Tony見了低聲咕噥,「……那是因為我剛好有空。平時我很忙的……嗯,很忙。」
笑了下,Steve遞給Tony安全帽,轉身坐上機車發動引擎。
戴上安全帽,坐上機車後座,Tony圓亮的眼眸轉了圈,雙手猛地環住Steve精壯的腰身,手還不規矩的隔著外套四處撫摸。
「STARK!」Steve臉頰微紅,伸手制住對方亂摸的手。
「噢,我只是想告訴你我抓緊你了,可以出發囉~」
「……收斂一點。」沒好氣的說,Steve催動引擎。
Tony不置可否的聳肩。
機車快速行駛於馬路上,打在身上的冷風更是強烈,Tony忍不住把手縮成拳頭。
「嘿、Cap,口袋借我一下吧。」
不等Steve回應,Tony逕自將雙手塞進Steve腹部前的口袋取暖。
隨他去的Steve只管載著對方前往目的地。
兩人沉默了會,Steve先開口。
「你都不問我要帶你去哪裡?」
「反正憑你老年人的思想肯定是去像公園那種無趣地方吧,約會的地點其實可以很多元好嗎?像是不一定要出門……」
Steve挑眉, 「你是指租影片在家裡欣賞?是不錯……」
Tony翻白眼,「當然不是。」
「那是什麼?」
伸進Steve口袋裡的雙手猛地更往下探,Tony惡趣味的隔著布料捉住Steve的致命弱點。
「我更希望是這個,懂了?」Tony說完輕笑著多捏了幾下。
原先急速行駛的機車無預警的180°迴轉。
感覺有些不對勁的Tony看了眼氣勢洶洶的Steve,開始後悔起自己的挑釁(調戲),思考著是自己穿上鋼鐵裝比較快還是被Steve丟上床比較快……但很顯然現在氣在上頭的Steve會佔絕大優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腐向 盾鐵 Stony
    全站熱搜

    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