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一我信任你,也喜歡你……但這跟我打算殺了你,是兩回事。
 
 
「真巧啊狐狸眼,我也是如此的信任你、喜歡你,但你就這樣背叛了我以及公會,你覺得我會如何回報你呢?」
如今安萬里就站在自己的眼前,萬年不變的格紋襯衫因與一刻等人的激鬥而有多處的裂痕,只是眼前的人依舊保持不變的態度,溫和的眉眼注視著自己,仿如以往般。
要不是知道對方體力不支,對已然恢復氣力的胡十炎不具威脅,公會的部下也不會放任胡十炎與安萬里獨處。
「嗯……用你的尾巴將我釘在牆上抽到氣消為止?」推了下滑落的鏡架,安萬里笑道。
「這或許是個不錯的提議,但未免太便宜你了。」胡十炎金黃的雙眼閃過精光,一步步的朝安萬里逼近。
隨著距離的縮短,少年的身子逐漸抽高,直到在安萬里面前站定,胡十炎的容貌已變得成熟許多。
約莫二十多歲的黑髮狐耳青年一手撐牆,微彎下腰看著眼鏡青年,金色的美麗雙瞳直望進鏡片後的雙眼,像是想要將他看穿。
對於胡十炎的試探,安萬里表情不變,「靠我這麼近,是覺得我對你不具威脅了嗎,十炎?」
胡十炎勾起唇角,「那當然。」
隨後六隻狐尾猝不及防的從背後伸展開,其中四尾快狠準的釘住安萬里的四肢,限制住對方的行動。
終於不再只是微笑,劇痛的襲來讓安萬里皺緊了眉頭。
手扣住對方的下巴迫使對方仰起臉,安萬里痛苦的神色映入胡十炎眼底。
「別這樣就受不了,萬里。」難得正經的叫了對方的名字,胡十炎語調輕快的宣布:
「一一這,只是開始喔。」
 
「哦?我很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呢。」唇角扯出些微的弧度,安萬里無所畏懼的回望。
胡十炎面無表情的看著安萬里破碎不堪的鏡框,一手替他摘下並甩到身後。
「嗯?」安萬里不解他的舉動有何含義。
「礙事。」落下一句低語,胡十炎前額猛地撞上安萬里的,過猛的力道讓安萬里痛得忍不住低吼出聲。
趁著安萬里毫無防備的時刻,胡十炎俯身封住他微張的口。
碧綠的瞳孔瞬間緊縮成針狀,安萬里對現下的情況感到不敢置信。
動物舌頭特有的倒刺刮過口腔,如狂風般襲捲,奪取所剩不多的氧氣,安萬里只能被動的承受,直到快要窒息這才反應過來,牙關狠狠一咬,兩人口中瞬間盈滿血腥味。
吐掉口中的血沫,血的氣味激起胡十炎掩埋住的獸性,他越發的興致高昂。
見胡十炎眼底盛滿笑意,安萬里下意識的感到不妙,想要逃脫卻連掙扎都做不到。
胡十炎一把將本就破碎不堪的襯衫扯掉,不常日曬的白皙胸膛暴露在眼前,幾道血痕橫跨胸前很是顯眼,他彎下身伸舌舔舐傷口。
還有血汨汨流出的傷口被帶著微刺的舌頭舔過,激起一陣戰慄感,安萬里咬緊下唇,就怕自己發出示弱的聲音。
不在乎安萬里的小舉動,胡十炎的指尖拂過對方胸前兩點,惡意擠弄幾下引來安萬里的低喘後,刻意在脆弱的脖頸上停留了會,最後停在雙唇前,輕輕地替對方抹去唇角的血絲。
訝異於對方動作的輕柔,但很快地,安萬里就知道他想錯了。
手指猛地闖入口腔,肆意的在裡頭翻攪,強硬的將牙關扳開不讓其闔上,安萬里只能狼狽的張著口任由唾液自嘴角流下。
看著這煽情的一幕,胡十炎感到滿意似的瞇細了雙眼。
安萬里試著想要咬住在口中肆虐的手一一當然能咬斷更好,發現了他的意圖,胡十炎抽出沾滿唾液的手指。
「我還沒說要怎麼懲罰你呢,別急著增加罪狀,萬里。」
安萬里挑眉,不甚在乎的問:「那麼你想到要如何懲罰了?」
「嗯……」仔細端詳安萬里現在的模樣,佈滿傷痕的白皙胸膛;唇角曖昧的水痕;沒了鏡片掩飾的碧綠雙眸毫不避諱直視自己的模樣一一「……讓人真想侵犯呢……」
錯愕的瞪大雙眼,安萬里不敢相信自己聽到了什麼。
像是應證他的想法,胡十炎的手來到安萬里的腰帶上停下欲將其解下,安萬里急著想要掙脫卻忘了施加在四肢的束縛,瞬間扯到傷口的劇痛讓他一時間忘了反應,腰帶就這樣應聲掉落在地上。
待安萬里反應過來時,褲子以及底褲也被卸至膝下,下半身赤裸的接觸空氣。
「十炎……你、唔!」
溫熱的尾巴拂過沉睡中的性器,細毛伏貼摩擦著,與四肢傳來的痛楚反差之大讓安萬里低吟出聲。
胡十炎讓尾巴玩弄安萬里的性器,嘴也不閒著,含住乳首用尖銳的犬牙囓咬,即使隱隱滲出血絲也只是更加用力的吮吸。
感覺到尾巴上的毛沾染上液體,胡十炎瞥見安萬里巍巍站起的性器,驀地勾起唇角,伸指用力彈了下紅腫的乳首。
「狐狸眼你該不會是M吧、越被粗魯對待越是感到興奮?」
安萬里低喘了幾聲,勉強反駁,「是不是M什麼的……我不曉得,但只有蒼井天使會讓我感到興奮。」
「仔細看清楚啊萬里,在你眼前的可不是你朝思暮想的日本女優,而是偉大英俊的公會會長我,況且……」移開尾巴,胡十炎沾滿唾液的手指探到對方後頭隱密的後穴,「我的目的可不是要服侍你的。」
兩指猛地刺入後穴,有了唾液的潤滑使得進出沒有太大的阻礙。
安萬里不適的皺起眉頭,但胡十炎不放在眼裡。
手指開始抽動起來,漸漸帶出一片水聲,看對方從不適的神色到面色潮紅,胡十炎勾起了玩性。
「被別人這樣玩弄,你覺得很舒服?」
「……」
「回答我,否則我就讓部下們看看你現在是什麼模樣。」
「……以言語羞辱對方使對方感到另類的羞恥感,你現在是在玩這套嗎?十炎。」
「可以這麼說沒錯。」胡十炎勾起燦爛的微笑,手指彎曲按壓到一個點,安萬里瞬間低叫出聲。
安萬里懊惱的咬住嘴唇,但平靜的武裝被胡十炎刻意打破。
大腿開始不受控制的發顫,快感直攻逐漸脆弱的理智,安萬里那碧綠的眼眸開始蒙上水霧,下意識的緊握拳頭卻加劇痛感,他可悲的發現,與胡十炎帶來的刺激相比疼痛竟變得如此渺小,更甚替他增加了些微的快感。
「哈啊……十、炎……」
看著安萬里渙散的眼瞳,胡十炎感到異常愉快,更加快了手指的數量及抽動的速度。
挺立著的性器越發脹大,眼看頂端的小孔就要噴薄出濁液,胡十炎空著的另一手猛地掐住根部,硬是止住了射精的衝動。
「嘶一一……」
水霧匯聚成淚滴,隨著胡十炎的猛力一掐而流下臉頰,安萬里倒抽了一口氣。
「憑你現在僅剩的體力……大概射精完就會昏睡過去了吧,」胡十炎惡劣的笑著,拇指摩挲欲要吐出精液的小孔,「這事我可不允許。」
抽回釘住安萬里兩腳的尾巴,扯下對方要掉不掉的褲子及底褲,抬起流著血的其中一隻腳踝在上頭落下一記輕吻,胡十炎拉開自己褲子的拉鍊,勃發的下身貼住微微張闔的穴口摩擦。
碧眸恢復清明,安萬里感到恐懼襲上心頭。
胡十炎對安萬里露出燦爛的笑顏,金黃色的眼底盛滿溫柔,讓人有種自己備受呵護的錯覺。
下一刻一一手機鈴聲響起。
兩人皆是愣了下,胡十炎最先反應過來,一臉不耐煩的接起電話。
「喂……喔?是帝君啊……嗯、狐狸眼他在我這……想知道他現在的情形?」話語尾音拉長,胡十炎瞥了眼安萬里暗自鬆了口氣的模樣,語氣驀地一改,「我把手機給他,妳自己問他吧。」
礙於安萬里的手還被限制住,胡十炎分出一條尾巴捲住手機貼在安萬里的耳旁。
雖疑惑對方舉動的含義,安萬里還是依言和電話另一邊的張亞紫通話。
「喂……嗚、嗯!」音調猛地拔高,安萬里狠瞪胡十炎,下身傳來的痛楚讓他忍不住踢蹬了下對方。
半沒入後穴的性器就這樣來回淺摩,胡十炎享受著被濕熱的肉壁給包圍的那種舒坦。
「怎麼了?」從話筒另一端傳來的低啞女聲拉回安萬里的注意,他忍住呻吟回道沒事。
理所當然不會讓安萬里好過,胡十炎拉高了安萬里的腳踝,讓後穴完全暴露出,接著一口氣進到最底。
正要回話的安萬里及時咬住嘴唇不讓尖叫迸出,但痛感還是逼出生理性淚水,穴口也不自制的緊縮。
溫熱的肉壁絞緊慾望,胡十炎舒服的低嘆。
不知道話筒另一端又說了什麼,但安萬里已無力回話。
胡十炎見狀也不再逗他,拿回手機說了句等會聊便直接切斷通話。
勾起唇角,胡十炎貼近安萬里的耳邊:「好了……是時候專心『做事』了。」
「胡十炎,你別……啊!」欲阻止的話語被突然的挺進給打斷,感覺到胡十炎惡意的碾過前列腺,強烈的快感湧上,安萬里一時把持不住,白濁噴灑在兩人的腹部。
胡十炎伸手抹去下巴上沾有的些微體液。
「也太快了吧?」
全身發軟的半靠著牆,安萬里聞言不禁想反駁,但雙腳早已沒力氣抬起,只得挑釁似的縮緊後穴。
低吼了聲,胡十炎狠狠朝安萬里的臀瓣拍了幾下,雙手握住對方的腰開始挺動起來。
次次觸及那令人發狂的點,呻吟和低喘充斥著房內。
「嗯、呀……啊啊……」
剛經歷高潮的身子禁不起連番的刺激,疲軟的下身又漸漸抬起了頭。
胡十炎發現後揉了揉囊袋,沾有體液的手指握住柱身滑動,拇指戳刺頂端的孔,激得安萬里繃緊了身子。
胡十炎忽然拔出性器,收回釘住安萬里兩手的狐尾,攬住他的腰退離開牆邊。
猛地失去支撐點,安萬里的腿連忙夾緊胡十炎的腰,手也抱住對方的脖子,血從雙手上的窟窿汨汨流出,沾染上對方的衣服。
原先攬住腰部的雙手向下移,扳開白皙的臀瓣,胡十炎將性器再次頂入,力道之大像是連囊袋都要擠入。
「啊啊一一唔!」
胡十炎堵住安萬里的唇,吞下斷斷續續的呻吟,比起先前狂亂的吻溫和了許多,但同樣帶給人窒息的壓迫感。
已經無力抵抗的安萬里任憑胡十炎擺佈,雙手怕自己墜落似的加大力道擁緊胡十炎。
 
僅剩的理智告訴他,現在的發展簡直荒謬至極,不該繼續下去。
但不斷湧上的快感讓他無法多想,只能粗喘著,在攀上頂峰的瞬間狠咬對方的肩。
硬燙如鐵杵的性器停下抽插,胡十炎看著昏厥過去的安萬里,再看了眼被咬出血痕的肩膀,金色的雙眸讀不出情緒。
幾不可聞的嘆了口氣,胡十炎退出了溫熱的後穴,一個彈指,原先空無一物的房間頓時增添日常傢俱,將安萬里安置在床上後,胡十炎自己解決掉被中斷的性慾,不甚滿意的皺眉坐在沙發上。
瞥了眼時鐘,胡十炎的手朝虛空一劃,淺色的光屏憑空冒出。
「里梨,準備一些餐點送到我現在的這個房間。」
「現在嗎?」朝氣的女聲從光屏傳來。
「……不急,大概半個小時後。」
「好的,老大!」
彷彿可以看見女孩朝氣蓬勃的舉手敬禮,胡十炎的眉間稍微鬆開了些。
見安萬里的意識尚未恢復,胡十炎打算先去沖個澡,反正這是他創造的空間,憑安萬里現在的力氣就算醒了也無法做些什麼。
另一頭的胡里梨在收到消息後,歡快的前往廚房準備看看冰箱有無剩的食物,腳步驀地一頓。
「等等,老大現在待的房間是……?」
記憶中老大好像把副會長帶到某個空間,但那個空間里梨不是很確定……先偷偷看一下應該不要緊吧?
一方面也是抱著好奇心一一因為大家都閉口不談副會長的事一一胡里梨運用自己的能力開始尋找胡十炎所創的空間。
在三番兩次不小心闖入別人的房間後,她終於尋著一絲熟悉的氣息找到一個格局簡單的潔白房間。
從稍微被撕開的空間中窺視房內,一張白色的大床上似乎躺著人,白皙的身軀滿是傷痕及血洞,不少傷處還流著血,除了血外身上也出了一層薄汗,由於側躺的緣故,依稀只能看見有些微白色的液體沾染在腹部。
胡里梨正想看清那人的臉時,碩大的狐尾佔滿了空間的細縫,伴隨著「忘了此刻妳所見的,里梨」一句低語,胡里梨的意識瞬間變得朦朧,過了好一會才清明起來。
「奇怪……?剛剛、好像看見……一大片的白色?又好像沒有……算了,去準備老大要的食物吧!」甩甩頭,胡里梨決定不去追究一閃而過的畫面,哼著歌打開冰箱。
胡十炎收回狐尾,暗自鬆了口氣。
隨手用一條毛巾圍住下體,剛沐浴完的水氣使得頭髮微濕,胡十炎撩起黑色碎髮,美麗的眼眸掃視床上狼狽的人,最後還是走向前替對方拉上被單。
蓋好被子,胡十炎的手來到安萬里纖細的脖子,五指輕按在頸動脈上,明明沒有施力卻能感受到壓迫。
危機意識使得安萬里清醒過來,欲要起身時被胡十炎用手輕易的壓制住。
「不用擔心我會殺了你,」胡十炎從上俯視著安萬里,身後的狐尾優雅的展開,「畢竟死了可就沒得玩了啊,萬里。」
 
「我要你用身體來償還,背叛我的代價。」
 
 
 
 
 
 
此篇是看完第十四集最後一張圖的腦洞
我知道這腦洞開太大(扶額
不過既然完成了就PO上來吧
(是說我破了上篇文說的今年不碰R(#
 
arrow
arrow

    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