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劇情節的後續,總共會有三章喔喔、下一章完結OwO

不囉嗦、以下正文:

 

 

 

「為什麼要跟他走,我不夠好嗎?」賈昕拉住許和承的手,眼底洩露出受傷的神情。

許和承只是低下頭,沉默不語。

「……知道了,從今以後我不會再煩你。」

語氣變冷,賈昕手的力道漸漸放鬆,就在許和承以為他要放開自己時,一個強勁的力道從背後襲來,緊抱住他的身子。

「——你以為我會這麼說?開玩笑,他那什麼貨色怎麼可能比得過我。」賈昕笑得一臉燦爛,眼神卻是無比的冰冷,沒了平時溫和無害的模樣。

「如果是他逼你的,我絕對會讓他後悔。但如果你是自願的……」濕熱的氣息噴灑在脆弱的脖頸,賈昕對著鏡中同樣望著自己的許和承笑彎了眼,「——我會將你囚禁在我身邊,永遠離不開我。

看著賈昕的臉,許和承終於忍不住,腿一軟便跌坐在賈昕的懷抱。

即時撐住對方的身子,撤下瘋狂的神情,賈昕一臉擔心的抱起許和承來到沙發坐下,手捧著對方的臉急忙問道:「怎麼了?有哪裡不舒服嗎?不舒服就早點跟我講啊承承!」

見對方恢復到平常的模樣,許和承不知為何暗自鬆了口氣,休息了會才回道「沒事」。

賈昕不太放心的湊近,手在許和承身上摸來摸去似是要檢查。

「就說我沒事了……賈昕!你在摸哪裡!」

「誒?哎、抱歉!」

默默收回放在腰帶上的手,賈昕無辜的將手放到身後。

臉頰微微發燙,許和承紅著臉邊整理差點被解下的腰帶,邊狠瞪一旁裝無辜的賈昕。

賈昕接收到許和承羞憤的視線,為防自己又下意識做出危險的行為,連忙轉移話題。

「那、那我剛剛的表現如何,承承?」
「數度入圍影帝的賈昕先生,您認為呢?」

對賈昕翻白眼,許和承站起身走到廚房,嘴裡咕噥著「演偶像劇根本只是當作小練身手吧」,似乎忘了當初要賈昕去接偶像劇的就是自己。

「我認為其實可以追加更多的親密戲,床戲當然也是可以……好,我閉嘴。」乖乖做了個拉上拉鍊的手勢,許和承才收回瞪人的視線。

賈昕跟上腳步來到廚房,見許和承穿上純黑的圍裙,不由自主的貼近他的後背,圈住他的腰。

習慣了對方近似孩子撒嬌的舉動,許和承並不覺得不妥,只警告了句「不要妨礙到我做菜」便任由對方抱著自己。

微笑說聲好,賈昕下巴抵在對方的肩膀,靜靜看著他將蔬菜切細,讓肉解凍退冰,待所有食材都準備好後走至瓦斯爐前,正要踮起腳尖拿葵花油時,適時的替許和承遞上。

愣了下,回過神,許和承轉過頭向賈昕說了聲謝謝,唇卻不小心擦過賈昕的臉頰。

「——這才是最好的道謝方式。」賈昕笑的像隻偷腥的貓,而許和承的回應則是簡單俐落的肘擊。

接下來的過程中賈昕也幫忙許和承遞上調味料,讓對方能順暢的完成菜餚。

終於將最後一道菜完成裝盤,許和承解下圍裙,本來鈕扣就已被解開兩顆的襯衫被扯得更開,露出部分鎖骨。

心中頓時警鈴大作,賈昕暗自喊糟。

由於還貼著的緣故,許和承能清楚察覺到身後的人瞬間僵住。

疑問還沒問出口,許和承便感到不對勁。

「……你能告訴我,後面抵著我的東西是什麼嗎,賈昕?」

賈昕火速退開,視線不敢對上許和承的,一臉尷尬的回道:「飯、飯飽思淫欲嘛,不能怪我喔!」

「……你飯都還沒吃,哪來的淫欲?」

「唔、呃……別那麼講究嘛……」

有些不自然的擋住微微激動的小昕昕,賈昕對現下的狀況感到困窘。

「你——是太久沒跟女人做了嗎?」對於此狀態,許和承唯一能想到的解釋便是如此。

「當然不是!」

「那你的性向……?」

「再正常不過!」

「那你到底是怎樣?」許和承有些不耐煩的低吼。

賈昕漲紅了臉,「我、我……」

見賈昕欲言又止的,許和承乾脆轉身想走。

「——我喜歡你。」

原先還有些羞澀的語氣瞬間變得彷如嘆息般從口中洩出。

許和承欲要離去的腳步瞬間停下,滿臉詫異的回過頭。

他不會天真的認為這份「喜歡」是屬於友情性質,所以他才只是沉默的望著賈昕,不給予任何回應——即使讓他回答他也不知該怎麼回覆。

兩人對望了許久,或許是曉得許和承想表達的,賈昕嘆了口氣,朝許和承走去。

許和承瞬間有些戒備的退開身子,但除了接收到賈昕無奈的眼神外,對方並沒有對他做出什麼舉動,只是從他身旁錯開,拿了件外套後穿上鞋,走出玄關。

在關上門前,賈昕面無表情的說了句,「五天就好,別聯絡我,時間到我自然會回到工作崗位。」隨後拉上帽子,關上門,留下反應不過來的許和承一人面對熱氣騰騰的一桌飯菜。

幾乎是無意識的拿起口袋中的手機,顫抖的手指滑開螢幕鎖屏點開聯絡人,找到經紀人那個選項點下。

響沒多久便被接通,清冷的女聲傳來:「怎麼了?賈昕出了什麼事?」

 

「……賈昕他……離家、出走了。」

arrow
arrow

    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