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屬於臨靜吧O.O?

嘛嘛~~不過提醒一下,裡面有個超級無敵明顯的bug,請竭盡所能的忽視它吧!(燦笑

以下正文:

 


靜臨or臨靜(?) / 靜雄死亡有

「哈哈、哈……沒想到你也會有這一天啊 ,小靜。」
伸手輕撫逐漸冰冷的肌膚,指尖順著臉部線條滑到緊閉著的雙眼。
總是透著憤恨及厭惡的美麗雙眸,現在、卻再也無法看見了。
「啊啊,突然間好懷念你總是憤怒的喊著我的名字,邊舉起路旁的販賣機邊使勁朝我扔來——可惜你一次也沒扔中過。」
瞇細紅褐色的眼,折原抽出隨身攜帶的小刀把玩著。
盯著那頭耀眼的金色碎髮以及無力臥倒在地的身軀,心頭莫名湧上一股怒意。
停下把玩小刀的動作,轉而瞄準如今那毫無防備,脆弱的咽喉。
高舉起,然後,瞬間刺下。
在刺入柔軟皮膚的前一秒,刀尖立刻偏移,轉而陷入堅硬的地面。
情感在剎那戰勝了理智。
折原怔住了,感到驚訝的看著自己的雙手使力地握住已然偏離目標的小刀,關節處隱隱泛白。
瞳孔微縮,折原收起驚訝的神情,嘴角泛起了淡淡的苦笑。
「果然還是、沒有辦法下手啊……最後的最後,再對你說一次吧,『……我啊,最喜歡人類了,全世界的人類我都深愛著,除了……小靜你!』」
俯下身,折原湊近平和島的臉,與他的距離逐漸縮短,直到唇抵著他的,輕柔地開口道:「我……在這世上,最討厭的就是小靜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rrr同人 臨靜
    全站熱搜

    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