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靜臨才是我的真愛www

以下正文:

 


靜臨 / 臨也重傷有

「……喂、死跳蚤?」
看著地上倒臥在血泊中的身影,平和島帶點不確定地問道。
用腳尖踢了下滾邊的黑色外套,將其翻轉至正面。
蒼白的臉不帶一絲血色,黑色碎髮凌亂地貼著臉頰,薄唇還沾有未乾的血漬。
微睜的紅褐色眼眸毫無焦距,就像是酒醉一般。
「是……小靜?」愣了下,折原問道,隨後因撕扯到傷口而痛得低呼出聲。
「喂喂、怎麼搞得啊?這副德性。」平和島皺眉看著難得一臉落魄的折原,「……是誰弄得?」
忍著痛,折原露出一抹微笑,「是誰都跟小靜你沒有關係唷~反正你一定在想說:到底是哪個人那麼厲害,能把死跳蚤整得這麼慘,我還真是佩服他啊!……我想得沒有錯吧。」
縱使心裡確實閃過那一絲想法,平和島還是忍不住為折原那意料中的口氣感到莫名惱怒。
「死跳蚤,我難得想——」原本欲說出的話語瞬間停住,平和島滿臉詫異的看著折原霍地撐起身子,也不管傷口會有多疼,臉就這樣朝平和島湊過去,直到兩人唇與唇間的距離僅剩一公分時才停下,讓濕熱混亂的氣息噴灑在對方白淨的肌膚上。
滿意的看見平和島驚訝的神情,折原露出了抹諷刺的微笑:「你以為——我會真的親下去嗎?」
聞言平和島沉默了會,回以獰笑,低喃:「——就是要親下去才好啊,死跳蚤。」
說罷,平和島伸出手握住折原的後頸,狠狠地給他吻了上去。
這下感到驚訝的人換成了折原。被動地接受了這個略顯粗暴的吻,折原所有的感官都集中在口腔內那條溼滑的舌,痛覺什麼的,在這一刻彷彿都不存在一般。
感覺到折原的恍神,平和島帶點懲罰性質得咬了下對方的下唇。
刺痛伴隨著失血過多的暈眩感再度襲來,折原這才回過神,蒼白的臉浮上紅暈。
終於離開他的唇,兩人間掛著曖昧的銀絲,平和島滿意的看著被吻腫的雙唇。
「下次要是再遇到那個讓你變成這樣的人,記得去告訴他,」彎下腰,平和島單手提起折原,將他放在肩上,腳步平穩的朝醫院方向走去,「你是我的所有物,要動你?——先打過平和島靜雄我再說。」
推了推架在鼻梁上的墨鏡,平和島露出了猙獰可怕的笑容。
「——能夠把你揍扁的人只能是我,不會允許有其他人的存在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rrr同人 靜臨
    全站熱搜

    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