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該怎麼說?應該類似於對話文吧ww?(第一次嘗試

啊啦~~第一次po,就算沒有人看也沒關係,我爽打文就好!(#

雙向暗戀

以下正文:

 

——左手

我愛你。很愛很愛你。所以我願盡我所能幫你完成所有你想做的事,就算你不知情。
我愛你。很愛很愛你。所以即使你和其他女孩在一起也只是暗自流淚,不讓你發現。
我愛你。很愛很愛你。所以就算畢業了還是和你保持朋友的身分距離,埋藏這份愛。
我知道我很傻、很笨,身旁的朋友都問過為何不直接和你表白,全因為我不想破壞現在的關係,即便這只是個平靜的假像。
我不敢冒任何的險,只要是有可能讓你發覺的話,我不說;只要是有可能被你誤會的舉動,我不做。
一直小心翼翼的陪伴在你身邊,即使每天都得戰戰兢兢的還是持續伴在你左右。
你的左手邊總是有我。

 

——右手

我知道其實你愛著我。所以你所為我做的這些事情我都牢牢地記在心底。
我知道其實你愛著我。可是當時的我對於你持有的愛情並不是那麼確定。
我知道其實你愛著我。因為不確定,所以我找了其他的女孩子來試探你。
等我發現時,我已經傷害了你。直到看到你在我背後流淚的瞬間,我頓悟了。原來我也愛著你。只是,我發現的太晚了。
你還是如往常般待我,可卻多了分疏離。如果不是不小心看見你眼神中的迷戀,我想我早就對你灰心了吧。
總有一天,我能鼓起勇氣時我會大聲對你說我愛你,在那之前我會持續伴你左右。
你的右手邊總是有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向暗戀 自創
    全站熱搜

    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