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的

7:00集合,出發前往台北

約8:30抵達

停好車後開始排隊(13-1入口)

排排排,排到10:00入口終於開了,卻因隊伍過長,導致花了半個小時才得以進場..

一進入會場,首衝蓋亞!!

還是一樣排排排,花了不少時間才進到蓋亞,結果......

ㄊㄋㄇㄉ!!我帥帥的一刻&美美的左柚L夾被搶光光了QAQ!!!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這是惡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沒辦法,所以我抱走了一樣可口的夏碎款L夾QwQ

剩下的購買的商品就是:神使海報--賞螢、脾氣差到爆的美男胸章--曲九江、以及自己私心跳著買的特殊傳說--第01.07.09集

滿額拿到了PVC卡及書套(雖然不是拿到帥帥的堯天款和美美的左柚款QwQ..不過每個畫家的圖都很漂亮,不能埋怨不能挑!

抱著遺憾的心情離開了蓋亞,下一攤是朋友(奏)想去的角川~~

(誒?想問神使繪卷08簽書會的事??啊啦啦~原本是有打算搶簽名資格啦、不過下午還要去CWT,這樣會很趕所以含恨放棄

(...不過以我們10:30左右才進場的時間點來看,搶不到是應該的,搶的到才是奇蹟(攤手

(so就這樣啦、我和珮訂了小博的貨(有會長+副會長的涼扇就足夠彌補我受傷的心靈啦!(揪咪~~((噁...

回到角川話題,其實蓋亞及角川距離不遠,不過真正讓我們裹足不前的是...再一次ㄊㄋㄇㄉ,隊伍會不會長的太離譜了啊喂你跟我講!!!

臉色有些尷尬的問奏,有沒有急著去角川

對方也看到了如同大型蜈蚣般的隊伍,體貼的說不急

於是咱們就在珮扭完蛋後尋找所謂"不需要排隊"的攤位..

......經過木棉花...PASS

......路過群英社...再PASS

......走過曼迪...PASS again

......到了尖端...照樣PASS

最後長鴻,隊伍終於短到讓我快哭出來......雖然沒有我中意的商品,不過有看到放大版帥帥的碓冰這就夠了www

很快就到了12:00,珮說她想去看東立的航海王,而我和奏則繼續看說要逛什麼

於是我看了看地圖,去尖端碰碰看運氣......第三次ㄊㄋㄇㄉ,那位工作人員說起碼要等兩個小時

我淡定了......個屁!!!我想去尖端呀!!!可是是兩個小時呀!!!(還是我聽錯了,其實沒那麼離譜0.0?

總而言之,我拉著奏走離了排隊隊伍,去到了三日月

(路上還給我遇到了同班同學(心中默默地豎起了中指

三日月逛完後,和阿爸約好的時間也差不多了,所以我和奏出館找阿爸去

 

(這時的我竟忘了要去買聖銀的便條貼還有新書:第九號愛莉絲!!!!!!!!!!!!!!!!!!!!!!!!!!!!!(滾地+狂哭+搥牆

 

花了些時間找到珮,我們上車前往台大

進了台大,在學生餐廳處理好中餐,我們往體育館的方向前進

沿˙路˙上有許許多多的coser,我看了驚訝連連(雖然漫博裡頭也有,可是coser數量完全無法相比!!

啊啊啊......帥哥好多啊~~(犯花痴

光是冰炎學長我一下子就看到了四隻!!

還有其他動漫的:妖尾、FREE、目隱、排少、影籃、航海王......實在多到不行!!不是動漫的也很多~~

只能說初次的CWT行實在是讓我大開眼界!!!

接連問了兩次購票處都說在外頭往後走,我實在累的加熱的快瘋了,發誓下次問再錯的話我就要揍那個工作人員(喔不別衝動

第三次,終於!我們三個買到了票!!(我不需要打工作人員

一買到票進館,珮就先陪同我去我最嚮往的B1,而奏則是去四樓

進了B1,我滿心著急的想找到水梨大的攤位,結果沒有找到QAQ!!!!!!!

結果是很快逛好四樓的奏跟我說水梨大的攤位是在B1入口旁!!

"我還以為妳都買好了才在這邊逛呢!"奏她這麼說

我不禁心裡狂哭,才沒咧!!!!!!!!!!!快帶我去找心愛的水梨大大啊!!!!!!!!!!!!!!不然我真的會嘔死的!!!!!!!!!!!!!!!(我就是為了水梨大才來CWT的!!

終於站到水梨大攤位前,看到思思慕慕的熟悉商品就在眼前,我不禁熱淚盈眶..(沒那麼誇張

就在我想著要如何結帳時,耳邊傳來一個女音,"抱歉、現在時間有點趕,要簽繪的話可能要晚一點了。"

我立馬瞬間馬上立刻(贅詞太多==(為了強調速度之快)抬起頭。那聲音......看過水梨大繪畫實況的我、差點就忍不住激動

那是水梨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水梨大好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無限回音..

hshshshshhshshhshshshsh...啊,沒辦法馬上簽繪啊,那等等逛完回來後再看看有沒有這個榮幸給水梨大簽吧。

表面淡定、內心澎湃的我拿了一張無料,與珮及奏回到了B1裡頭,重新認真的逛一遍

買了些東西、拿了一大疊無料及DM,我們先回到車上放東西(珮則是拿錢包,因為她買的時候是我先幫她墊錢,我沒錢了換她還我

之後又到了三樓逛一逛,看到好多中意的商品,再看看減肥變衣索比亞居民的荷包君,只好含淚拿了那攤位的無料後轉身跑開...(八點檔啊?

很快就到了4:00多,走出B1時看到水梨大早已收攤,我心中頓時淚如雨下..

好啦、拭淚完畢,阿爸開車來接我們了,於是我們(其實只有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CWT......

 

心得感想:

我怨啊我怨啊我怨啊我怨啊我怨啊我怨啊我怨啊!!漫博什麼的幾乎沒逛到!!!!!!

角川木棉花群英社曼迪尖端春天普威爾東立威向什麼的我都想逛一遍啊啊啊啊啊啊啊QAQ!!

我喜啊我喜啊我喜啊我喜啊我喜啊我喜啊我喜啊!!買到心愛的水梨大畫冊!!!!!!

終於見識到了所謂傳說中的CWT我真是意猶未盡八月十日還想要再去啊啊啊啊啊啊啊QAQ!!

 

好了,現在來炫一下戰利品ww(含淚..

 

IMAG0697.jpg

買到水梨大的畫冊www私心獨照一張

(前)衛生紙包裝超可愛,萬聖節裝扮實在太sexy啦啊啊(鼻血狂流(衛生紙快遞過來!

(後)厚厚一本真超值、內容看過豎起大拇指!!

 

IMAG0698.jpg

CWT戰利品大合照!!

右上那疊厚厚的無料是我順手拿的ww

(總覺得拿免錢的數量比買的數量還多(汗顏..

 

4-288B1FF4-695131-480.jpg

大張的是漫博買的神使繪卷海報,超美的~~~~~~

小張的是CWT買的排球少年海報,軟軟QQ的超想抱!!(變態一個

(有人注意到那個壓海報的紙筒嗎AwA?嘿嘿~是聖銀幻想曲的海報筒喔,我也拿它來裝其他的海報,很實用~~

 

4-BCC10CF2-748821-480.jpg  

最後是漫博的戰利品~

看到可口的夏碎款L夾、美男胸章曲九江了嗎?(旁邊那個小胸章是"戀愛副本魔法插班生"裡的男主利奧(原本想買盧法耶的QwQ..

在PVC卡左側的"眼見為憑"就是本次拿到的書套;下方則是"戀愛副本魔法插班生"的貼紙

最下排是滿滿的藍旗左衽~~(光是蓋那個章我就快發瘋了!!(因為本人有強迫症..((無奈狀

 

好啦~!!這次的一日行報告就到這了,漫博還沒有結束、希望大家能去逛一逛、買到自己喜歡的商品唷!!(不要向我一樣飲恨Qw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8月漫博 CWT37
    全站熱搜

    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