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暑輔的第一天,被體育課操死......(倒地不起..

為了報復體育老師(WHAT!?),於是我碼了這篇文!

結果越寫越high,越寫越長,原本只想打短篇卻變成了兩千兩百多個字((你看有多2!!!

好啦、不囉嗦!報復行動開始!!

以下正文:

 

 

「嗶——集合、做操了!」哨聲響起,嬌小的身影一手插腰,一手指揮著剛到的同學們。
照著指示做好暖身操,開合跳也好了,接下來就是跑操場。
鑒於操場處正烈日高照著,楊寧慈心大發的說:「繞著體育館的走廊跑吧!——只要十圈就好了。」
「蝦米!?十圈耶!老師你怎麼可以那麼狠啊!」
「對呀對呀、七圈啦好不好~」
「小寧~十圈真的太多了啦……不然我每跑一圈你親一下好不好?」
一宣布完,頓時抱怨四起,有的同學甚至不惜討饒也要逃過十圈的命運。
要知道暑假就是給人好好玩的嘛!坐家裡、吹冷氣、看電視、玩手機——這才是真正的暑假!怎麼可能去運動練身體呢?根本神經病好不?

聽到最後一句抱怨,額上青筋跳了跳,楊寧一臉決絕的下令:「再囉嗦就十五圈,你們到底是要跑……還是不要呢?……還有說最後一句的那·位·同·學,中午放學後單獨找我——就讓我來教教你何謂尊敬師長!」
「誒誒誒?真的嗎?不要吧……你知道我一向體力不好的不是嗎……」高個子學生彷彿無辜的大型犬般,無形的雙耳無奈的垂下,甩了甩尾巴,瞥了眼壓根就不理他的楊寧後這才跟上隊伍的腳步,開始了第一圈。
等終於跑完了第十圈,地上也多出了不少具「屍體」,出現了橫屍遍野的景像。
躺在地上的「屍體」各個發出哀嚎聲,令聞者不禁激起一陣雞皮疙瘩——除了我們偉大的楊寧老師。
只見楊寧露出一臉微笑,用彷彿說著「今天天氣真好啊」這類無關緊要的口氣說:「給你們休息三到五分鐘,接下來要訓練你們的體能,方法很簡單,那就是——跑階梯。」
「請你們用最快的速度衝上階梯、當然啦,每一階都要踩到,然後跑的時後只能用腳尖觸地,不要讓我聽見大象跳踢踏舞的笨重聲音!那麼就請各位加油、盡量追上你前面的那位同學喔。」
口含哨子吹出一聲短音,楊寧看了看錶,也不管五分鐘到底是到了沒有便雙手一抬,示意大家動作起來。
而經過了短短十多分鐘的相處,大家也學會了乖乖聽話不反駁,因為他們都知道反抗可是不會有好下場的,而且不知道是從哪聽來的,有傳言說楊寧是所有體育老師中最「女王」的一個,所有學生面對他時只能像是僕人般的聽話,反抗不得啊……
此刻的女王露出了燦爛的笑容站在樓梯轉角處,「聽到哨聲就出發。預備、開始!」
短促的哨音在樓梯間迴響著,幾乎每隔八秒左右就吹一次,見步伐緩慢的還會加上拍手聲,示意他要加緊腳步別被追上了。
哨音、拍手聲、喘息聲、踏地聲,所有的聲音都混在一起,讓人的神經緊繃。
「——好了,今天就練到這裡了,大家好好休息吧。」
終於下了最後一個指令,楊寧收起登記學生姓名的板子,向大家揮揮手:「記得要好好休息啊,下次上課可不比今天輕鬆,畢竟開學後就要比賽了,好好練、得的名次才不會太難看啊。」
累得癱在地上,學生們聽到最後一句話,各個不禁相視而笑,「是的,老師!」
同樣也疲憊不堪的邵進平輕靠坐在牆邊,滿臉通紅得喘著氣,試著平復下因劇烈運動而變得急促的呼吸。
「喂、邵進平,你還好吧?」一旁的同學見有點不大對勁,關心的問。
「……沒事,只是等等要被小寧召見,有點興奮罷了。」有點無力的笑了下,邵進平開玩笑道。
聞言,關心的同學忍不住笑出聲:「哈哈、你這樣還真像忠犬呢?被女王踩在腳下的滋味如何啊?」
「啊啊……還不錯呢?」見對方瞬間呆掉的表情,邵進平緩緩道,「當然是開玩笑的啦,你信?」
對方回過神,連忙說:「孩子,千萬別走上不歸路啊!那可是……」
無所謂的聳聳肩,他勾起了唇角,輕緩的說:「……可惜,早就已經沒辦法回頭了呢……」
「啊?」
「沒事,下一節課就要開始了,再不走就來不及囉?」
「對耶!趕快走吧!」
臨走時看了眼那抹嬌小的背影,彷彿能看到對方那皮笑肉不笑的表情般,邵進平笑彎了眼,轉身走回了教室。

放學,依言來到了體育組教師辦公室,裡頭只剩下楊寧一人正翹著二郎腿休息著。
叩叩。
輕敲了下門,接到對方示意進門的眼神後才踱步進去,順手關上了門。
「真乖啊,七班的接力賽預定選手,邵進平?」瞥了眼站著的少年,楊寧完全無視身高的差距,就這麼坐在休息用沙發上用眼神凌遲他。
「不敢當呢~小寧,我一直都很乖的不是嗎?」放下書包,自動自發的走到楊寧面前,像是拎小雞一般地將對方拎起,然後一屁股坐下,最後再把嬌小人影圈在懷裡。
也沒有反抗,就這樣由著邵進平擁住他,楊寧伸出手拍了拍邵進平的頭:「門關了吧?不然你也不可能光明正大的抱著我。」
「嗯,關好了、也鎖緊囉!所以要做什麼色色的事情也都可以……痛痛痛!就說小寧你不要對我這麼粗暴嘛!」
空出一隻手揉了揉生疼的頭部,邵進平雙眸泛淚,一副委屈的樣子,無型的狗尾巴還不時地在後頭晃呀晃。
「先不說這個,你最近體力變差了吧?身體怎麼了嗎?」
「才沒有呢!我身體部都被你摸透透了、只有你最了解不是嗎?」邵進平反駁,埋頭蹭了蹭楊寧的頸邊。「倒是小寧你,為什麼在同學面前對我都不留情啊?」
「笨蛋、我才不想要別人發現我們兩個的關係呢,我被革職是還好,你是學生,不能被退學的。」轉過身,楊寧半跪著,伸手捏了捏對方的臉頰,「況且……我也不喜歡聽到別人說你的壞話,那會讓我想用一百顆足球加上籃球還有排球砸他們。哼,別以為我矮就拿他們沒轍。」
愣了下,邵進平忍不住笑了出聲:「謝謝……謝謝你,楊寧。」
輕抵住對方的額頭,他歛下眼簾,「能親你嗎?楊寧。」
「嗯……可以啊。」微紅了臉,楊寧裝作不在意的說。
輕柔的吻上了他的唇,邵進平咪細了雙眼,在雙唇的空隙間低緩的說:「……楊寧,我愛你。」
「……白痴,我早就知道了。」縮在溫暖的懷裡,楊寧感到了無比的幸福。

 

 

難得的後記:

其實我們家邵進平小朋友的身體確實是出了問題,只是疼愛楊寧老師的他怎麼可能捨的讓他擔心呢?

原本想打虐的、不過那樣就真的太不人道了(

好啦~感謝閱讀本篇文的你、就算是路過也很感謝唷!

 

 

 

arrow
arrow

    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