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啃完神繪8後就一直有想打文的衝動,不過不知為何這篇碼了特別久0.0?

總之,只要有看神繪8的就會知道我在寫什麼了www

完食後一句話:黑維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萌啦!!!!!

光是同間房這點就夠我開啟妄想開關了AwA~~

除了上述的廢話外,此文同時也是表達我的歉意——已發出預告的那篇黑維文看來是無法如期寫完,在此真的很抱歉(鞠躬

希望對那篇文有感興趣的人在看完補償的這篇文後能原諒我......好啦、其實並不奢望啦="=總之還是很抱歉

好啦、廢話不多說,以下正文:

 

 

 

 

 

「嗚嗚……為什麼跟我同房的就不是小白甜心呢……老大怎麼可以對我這麼狠心,我明明就拿魔法少女夢夢露的周邊商品賄賂過他了!」

 

隱隱散發著凌厲感的灰眸看著自進房後不停重複同一句抱怨的鬈髮男孩,終於忍不住開口,「你就這麼討厭,和我一起睡?」
頓了頓,柯維安停下了正準備邁向第二十七次的抱怨。
「那當然,我不喜歡而且沒興趣和小白以外的高個子睡。」雙手環胸,柯維安翻白眼,補上最後一槍:「尤其是你這種超規格的。還有,拜託不要用「和你睡」這說法,好像我們兩個有一腿似的,感覺很詭異。」
說完,鬈髮男孩從背包內拿出臨時整理好的衣物及盥洗用具,決定先好好洗個澡,順道洗去一天下來累積的疲倦。
進了浴室,褪去衣裳,柯維安打開水龍頭讓溫熱的水流過髮頂。
嘴裡邊哼著魔法少女夢夢露的主題曲,雙手邊搓揉參了洗髮乳後開始起泡的捲曲髮絲,柯維安享受的瞇起眼。
忽然間「砰!」的一聲,浴室的門被無預警的打開,環繞在室內的冷氣頓時湧進浴室裡頭,使柯維安不禁打了個哆嗦。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
——「靠、黑令你進門是不會敲一下喔!而且我還在洗澡耶!」
柯維安下意識的罵出髒話,雙眼狠狠瞪著矗立於浴室門口的身影。
「門沒有鎖,所以就進來了。」遭到挨罵的黑令仍舊一臉淡漠,彷彿在別人洗澡時闖浴室是件正常不過的事。
三條黑線從額頭滑下,柯維安感到有些無力,「就算我忘了鎖門,也不代表你就能隨便進來啊……你、你想幹嘛!」
柯維安見黑令往自己的方向湊近,頓時感到壓力倍增,同時也防備他接下來的動作。
一步步接近鬈髮男孩,黑令那淺灰色的瞳孔,此刻,竟透著淡淡的笑意。
終於走到了柯維安面前,巨大的影子籠罩在他身上,柯維安嚥下口中的唾液,有些緊張的看著黑令。
停下的腳步驀地一轉,移到水龍頭旁的馬桶。
「尿急,廁所。」黑令說。
在心中默默地豎起一根中指,柯維安終於放心的轉回去洗他的頭。
就在柯維安以為氣氛會沉默的這瞬間,黑令又開口了。

 

「……好小。」

 

反應不過來的柯維安愣了幾秒,呆呆的看了黑令一眼,接著再低下視線,移到他解開的褲頭,最後回到自己光裸的身軀。
氣氛瞬間凝滯住,安靜的連腦中那根名為理智的線斷裂時的聲響也聽得一清二楚。
「……你以為你的比我大就了不起了嗎,告訴你,我這才是正常尺寸,你那根就和你本身一樣屬於超規格範圍。」陰惻惻的聲音在浴室內迴響,柯維安露出了人畜無害的笑容,身邊圍繞著的卻是相當反差的濁黑色氣息。
完全沒意識到自己處境危險,黑令穿妥褲子、拉好拉鏈,像什麼事都沒有般轉身走出浴室。
在關上門的瞬間,他用那特有低沉緩慢的聲線說了句話。

 

「小沒有不好。我覺得很可愛。」

 

柯維安被這句話雷得一時半刻回不了神,笑容僵在臉上。

 

出了浴室的黑令盤腿坐在加大版的雙人床上,雙手捧了袋瓜子,兩眼無神的看著電視。
浴室裡的寧靜持續了三分鐘。
「啊——可愛你妹啊死黑令!」
怒吼聲夾雜著物體砸落在地的聲響在浴室內迴盪——雖說隔音效果不差,但還是清楚的傳進黑令耳裡。
從啃瓜子中分了點注意出來,黑令懶懶的對著空氣道:「重申,我並沒有妹妹。」語氣頓了下,「……有的話應該會是……女巨人?」
理所當然的沒有人回他話,黑令繼續啃著剩下半包的瓜子。

 

浴室裡傳來水聲及瓶瓶罐罐倒地的聲音,過沒幾秒,一個頭髮溼漉漉的身影匆匆忙忙的跑出浴室。
一手捧著換洗衣物,一手指著黑令鼻尖,柯維安氣沖沖的站到黑令面前,雙頰不知為何紅的不得了,張嘴就是一陣怒罵:「你以為可愛這個詞是用來形容男人的傢伙嗎?告訴你,不要侮辱可愛的意思了,給我好好去查辭典然後快點跟全天下的小天使們道歉!」
而回應他的,是一條飄落至他頭頂的毛巾。
原來在柯維安斥罵的空檔,黑令走至一旁拿了條毛巾扔到娃娃臉男孩的頭上。
抓下毛巾,柯維安一臉疑惑的望向黑令。
「這樣會感冒。」
黑令扔下這句話,坐回原來的位置接續啃瓜子的動作。
耳根不明顯的發紅,柯維安停下斥責,咕噥了句「囉唆」後乖乖的用毛巾擦乾頭髮。
無事可做的黑令則是趁著他使用吹風機的這段期間進行沐浴。
等他洗完澡,時間也到了深夜。
柯維安關掉電視,見黑令從浴室走出順道叫他將燈熄滅。
「開關就在你旁邊。」黑令淡淡的說,卻又不像是在反駁。
「我累了要睡覺,總之就交給你啦!」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柯維安也不管,倒頭就睡。
黑令站在原地幾秒後,將換洗衣物擺放好,還是乖乖的走到柯維安身旁關掉電燈開關。
燈光熄滅後,室內頓時變得一片漆黑,不過視力敏銳的黑令還是看得見周遭擺設的大略位置。
正當他尋找著今晚該睡何處時,柯維安壓低的聲音從旁傳來。
「……不要說我對你不好,床的另ㄧ半就讓給你睡——只要你把可愛那句話收回去。」
雖然不懂為何不能說可愛,不過黑令還是照著做了。
柯維安滿意的讓出一半床,黑令見狀也乖巧的爬上床,就入睡位置躺好。

 

當一切的動作都靜止時,所有細微的聲音都會被無比放大。
——理所當然的包括了鼾聲。

 

以這種入睡的速度來看,他是真的累了。
黑令心想,正準備閉上眼開始數羊時,一個重物壓到了他的腹部。
瞬間睜開眼,灰眸迸射出冷咧的光。
視線移到重物的位置,看到的竟是一條細白的腿。
「……好短。」下意識說出心中所想,黑令馬上感覺到腿壓著的力量加大了許多。
伸出手想將腿移開,可腿的主人卻不讓他這麼做,硬是加了隻手臂壓到黑令的胸膛上。
發出一聲悶哼,黑令被壓制的動彈不得,不得已消極的想著今晚只能就這樣入睡。
不過就算是在睡夢中也同樣記仇的柯維安怎麼可能這樣就作罷呢?
跨在黑令身上的那條腿動了動,緩緩地往下滑,很快就來到了小黑令的所在。
總是不動聲色的他終於忍不住嘆了口,力道沒有絲毫放水的推開身上的束縛。
順著力道滾至床下,令人驚訝的是鬈髮男孩竟未因此甦醒,而是繼續發出細微的鼾聲。
從床上翻身落地,黑令瞥了眼在地上照樣呼呼大睡的男孩,思考了幾秒,決定好心點將他移回床鋪。
一手枕在男孩頸後,一手穿過雙膝下方,黑令絲毫不費力的抱起柯維安,然後鬆手,讓對方狠狠地砸在床上。
——假如現在柯維安是清醒的一定會哀叫連連:「人家第一次的公主抱是要留給小白甜心啦,而且哪有人公主抱是把人摔下來的啊!」——可惜的是他現在正處於睡死狀態,無法做任何吐嘈。
不帶任何——關於摔人這事該抱有的——愧疚心思,黑令抽起一旁的棉被將柯維安綑成一條蓬鬆的小型毛毛蟲,以防對方睡到一半自行滾下床。
在黑暗中完成這一連串動作後,黑令隨手抓起白日所穿的外套披在身上,選定了角落的椅子坐下,曲起手腳終於得以入夢。
在意識開始模糊前,黑令不知是對自己亦或是床上的人低語,「還有一天要同房……明天該睡哪……」
心有餘悸的瞥了眼小黑令,收緊環著雙腿的手臂,他覺得答案只能有一個。

 

「……還是椅子最好。」

 


至於被綑成毛毛蟲的柯維安為何能在早晨正常起床這事……大概只能歸咎於他的睡姿實在糟……太不好了。

 

 

 

 

 

 

 

arrow
arrow

    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