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醒:

這是本人在啃完神使繪卷07後所妄想腦補,衍生出的同人文

不能接受輕小說腐化的勿入喔!!(雖然我知道本來就沒有人會來逛啦ww不過該做的提醒還是要做~

再囉嗦一句就正文、黑令根本顛覆我的想像!!原本以為會很討厭他,結果看到他跟柯維安的互動後,我只能說......萌花朵朵開呀呀呀呀呀!!!!(激動www

((嘮叨一下,一篇文要放三個部落格好麻煩啊..(撓頭

 

以下正文:

 

 

睜開眼,出現的,是一片無盡的黑暗。
——令人打從心底感到厭惡恐懼的黑暗。
他曾對娃娃臉男孩說過,「光很好,就只是不喜歡黑暗而已。」
而現在,不喜歡黑暗的他就只能對眼前的情況束手無策。
既然無法忽視眼前的黑暗,那乾脆閉上眼,等待夢境醒來之時。
等待的時間很漫長、也很無趣,原本就給人提不起勁印象的他,現在就像一座雕像般,安靜而高聳地矗立於黑暗間。
忽然間,從閉著的眼簾感覺到了一絲光線的出現,他睜開了眼。
出現在眼前的,是由一連串散發著金色光芒的篆字所組成的光帶,耀眼而又溫暖。
看到這令他感到熟悉的光帶,淡灰色的瞳孔浮上了一絲訝異的情緒。
「喂、黑令!你怎麼還在發呆啊?要走了!」光帶的另一端,鬈髮男孩揮舞著雙手,一雙大眼流露出再明顯不過的笑意,「虧你這巨人族的身高,怎麼走得比我還要慢啊?不等你囉?」
聽到男孩的話,黑令忍不住邁開步伐,想要追上對方的身影。
周圍的黑暗……漸漸淡去,最後消失不見蹤影。
場景轉回到了熟悉的房間,黑令坐起身,抓了下灰色的髮,回憶起夢中那名男孩——雖然堅稱是比自己大一歲的大學生,身高卻像是國中生般嬌小的——柯維安。
一串鈴聲驀地響起,喚回了黑令的注意。
打電話來的,是黑家。
按下擴音鍵,父親那不怒而威的聲線飄散在空氣中,「神使公會那邊的人傳消息過來,說後天那群人會有動作,要你明天晚上七點去繁星大學的社辦和他們會合。」
七點……又是晚上,那令人厭惡的黑夜。
通話仍然持續著,只不過內容卻變成了家人間的慰問:「……做的還好吧?那群人,尤其是符家派出來的小子有沒有特別刁難你?如果有的話要說啊,符家的人才說不錯是不錯,可那嘴巴啊真是……」
「比不上老頭你囉嗦。神使公會的人……」腦海浮現那男孩眼冒愛心望著未成年幼童的身影,黑令依舊神色淡漠的說,「雖然很奇怪,可是,對我不錯。」
像是感到錯愕般頓了下,清淡的嗓音染上了感動,「那就好,就說當初我沒有白哭了……記得要好好做,幫上他們的忙啊。我先掛了,早點休息吧。」
「嗯。」隨便應了聲,掛掉電話,高大的灰色人影無力地倒回床上。
再一次的閉上眼,黑令心想,其實現在就算黑夜了也無所謂,因為他知道……會有那麼一個人,幫他點亮這寂靜的黑夜……用他的力量以及那溫和下隱藏著狡黠的笑靨。

arrow
arrow

    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