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次挑戰黑維悲向,老話一句:不悲勿怪(###

竟然在段考前拼命生文,我還真是悠哉啊..(遠目..

再提醒一次:此篇悲向 be 畢竟虐一虐有益身心健康嘛(#

好啦、以下正文:

 

 

……那人給過他光明、但那光芒太過耀眼,

——刺傷了他的雙眼。

 

 

腦海中殘存著他的燦爛笑顏,如今卻已不復存在。

 

一一將鈕釦扣上,他穿上黑色的西裝外套,挺直了背脊,站在穿衣鏡前替自己繫上領帶。

以前他曾經手把手的教他如何打領帶——當然是一臉不耐煩的樣子——一長一短、兩邊交疊、繞圈、來到後端翻出、塞進環中、最後拉緊。

手似乎還感覺的到他的餘溫。黑令握緊手。

 

「黑令你好了沒?準備要出發了。」

宮一刻的聲音隔著門板傳入,黑令知道他是體貼的將空間留給自己。

因為他的關係,讓自己與其他人有了更多的交集。

但黑令最希望的……是他能留在他的身旁。

甩去荒謬的想法,黑令拿起以前他最喜歡的花束,走出房間。

 

從車窗向外看,景色漸漸熟悉,最後停在神使公會的大樓前。

喪禮的會場舉行在公會的會議室中心。

他的身分不方便外揚,因此只能低調進行。

照片中的他笑得很燦爛,彷彿所有的活力都被定格在那張相片中——只可惜色彩是黑白。

 

來到相片前放下手中的花束,黑令不顧他人訝異的目光,逕自單膝下跪。

 

「菊花,送給你。不能拒收。

……雖然你丟下我了,但我還有一句話跟你說。

跟你走什麼的,我不會講。我知道你不喜歡死亡。

所以……

 

在所有人來不及反應之際,黑令用靈力召出旋刀,往自己的手腕劃下。

鮮血滴落在潔白的菊花上,瞬間被暈染成豔麗的紅。

黑令勾起唇角,露出有生以來最溫暖的笑容。

 

——「這是我能送你的殘菊。我喜歡你。

arrow
arrow

    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