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更將近快兩個月了,可見會考壓力有多大(抹臉..

每天重複著讀書讀書讀書寫講義寫講義寫講義,我都快要精神分裂了(正色

等終於考完......我發現我根本無事可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說也很快就會看完了啊啊啊

於是乎,填坑大業開工了(擼袖管)!

但重點是:坑太多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再於是乎again,近期目標是:先把自創文打完個一兩篇,接著再去補黑維這個巨坑(#

雖然前面廢話這麼多都不關黑維屁事,但這篇是黑維沒有錯你沒有進錯房間(#

注意,本篇就如同柯維安的身高超短超小(而且應該昨天發),只能當作是我填坑大業的開胃菜(啥鬼啊啊!

能接受的話下面有請(照慣例是交往設定#),以下正文:

 

 

瞥了眼日曆,柯維安停下手邊的動作轉而拿起手機。

待對方接起,他不給對方反應的時間便問:「今天幾月幾號,給你一秒。一。」

話筒傳來紙張磨擦的聲響,隔了三秒後一道溫吞的聲線這才接著傳進耳裡,「520。」

滿意的勾起嘴角,柯維安笑得像隻饜足的貓。「謝了,我也是。」

不等對方發話,他又開口:「可是你超過一秒了。今晚你請客,不准帶菊花。」

沉默持續了五秒之久,話筒傳來一記不明顯的輕笑,「……好,換百合。」

「百合不錯,很符合我純潔正直的好青年形象。」

隨著最後一個字音落下,兩人同時默契的切斷通話。

他們不習慣道別,因為他們很快就會再相見。

手機兩端的主人面上掛著微笑。

很期待呢……今晚的見面。

 

 

 

 

 

呃嗯、這是個爛尾的節奏(欠打##

 

 

依言補後續啦啦!(#

 

 

 

「……不是說你請客嗎?」

放下包包,柯維安看著穿著圍裙的身影疑惑的問。

 

「嗯。我請客,不花你的錢。」高大的身影在廚房穿梭,需要時不時閃開障礙物令他的動作有些滑稽。

 

柯維安偏頭思考了下,「你煮的能吃嗎?」

 

「吃不死人,應該。」

 

「那好,我接受。」柯維安走近洗手台,用清水洗淨雙手,「需要幫忙嗎?」

 

灰髮青年邊笨拙的揮動鍋鏟邊回道:「擺碗筷就好,先過來。」

 

柯維安會意過來,擦乾雙手,走到年輕人身旁,在其彎下身時湊至對方臉頰落下一記親吻:「我回來了,黑令。」

 

黑令微微點下頭,繼續手邊的動作,柯維安則是依言幫忙將碗筷擺放好。

 

待碗筷擺放好,黑令也完成了最後一道菜。

 

將菜裝盤端上桌,黑令解下圍裙坐到柯維安的對面,同對方一塊用餐。

 

挾一口菜放進嘴中嚼了嚼,柯維安的眉頭微微皺起。

 

見狀黑令問:「太鹹?」

 

「……不,是有點……太淡了。」

柯維安猶豫的開口,見黑令的臉色微沉馬上又補了句,「呃、沒關係,這樣很健康!」

 

黑令也挾了口菜嚐嚐,「我覺得不會。」

 

沉默了會,他站起身,端起盤子,「但你不喜歡,所以出去買。」

 

認為這樣也好,畢竟不喜歡就別勉強,柯維安本來並不打算阻止黑令,但眼角瞥見修長的手指上有不少仍冒著血絲的刀痕,柯維安伸出手制止黑令收盤子的動作。

 

「不要緊,我吃。我會吃完的。」

 

黑令停下收拾的舉動,以眼神詢問「你確定嗎?」。

 

柯維安感到有些難為情的撇過頭。

「我吃就我吃啦!今天中午吃太膩了,需要淡的調節一下……」

 

在黑令帶著確認意含的目光下繼續用餐,柯維安忍住想衝去拿隨便醬油或辣椒醬之類調味料的衝動,終於將淡的幾乎沒味道的一桌菜給解決掉。

 

摸摸有些鼓脹的肚子,柯維安埋怨的眼神在接觸到黑令微勾的嘴角後硬是變得毫無殺傷力,只得跟著露出無奈的笑容。

 

 

唉……誰叫他要栽在他手上呢。

 

 

 

 

後記:之前都無意識的撒糖,這次是有意識的(#

不知道會不會有後續二(眼神飄),應該都猜得出是神馬吧XDD

 

 

 

 

arrow
arrow

    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