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柯維安和黑令不常牽手。

 

就算在街上他們也只是維持一前一後的距離,除了兩種情況下例外。

 

 

第一種是冬天。

 

每到了冬季台灣總是特別的冷,寒流來襲時更不用說,走在街上根本是種酷刑。

 

為了生命安全著想,柯維安上街時總會帶個大型暖爐——雖然這個暖爐的體溫大多數時間都比自己低——但這並不妨礙保暖的功效,只要牽住黑令的手超過五分鐘,大手的溫度自動會跟著調節到溫熱的狀態。

 

柯維安總說跟暖機似的,不過抱怨歸抱怨,他還是乖乖牽著黑令的大手,任由手心的溫熱透過肌膚漸漸傳遞至全身。

 

 

第二種情況則是……

 

「碗放下,手過來。」柯維安邊拿出小型的醫藥箱邊對正準備洗碗去的黑令命令道。

 

乖乖將碗放在洗碗槽,黑令來到柯維安身前蹲下,伸出其中一隻手。

 

柯維安用棉花棒沾上藥膏塗抹在傷口上。

 

雖然塗抹的力道有些大,黑令卻像是感覺不到疼痛似的,眉頭皺也不皺,表情平淡的任由柯維安擺弄。

 

將兩隻手的傷口都上藥後,柯維安拿出OK蹦替對方貼上。

 

——好了。」

 

握著滿是OK蹦的手,柯維安突然覺得有些不滿。明明有雙漂亮的手,何必為了一餐而搞成這副模樣呢。

 

察覺到柯維安的情緒變化,黑令思考了會,決定安慰一下對方。

 

反握住對方的手,黑令彎腰在柯維安的手背咬了口。

 

「你幹嘛啊黑令!」痛的大叫一聲,原先對黑令的憐惜瞬間灰飛煙滅,柯維安怒瞪著黑令。

 

「互相抵消。」

 

「……好你個消去法啊?」手背冒出微微血絲,柯維安隱忍怒火,對黑令翻了個大大的白眼。

 

不多加回話,黑令牽起被自己咬了口的手,伸出舌舔過流出的血絲。

 

就像隻大型犬般,黑令認真謹慎的舔著傷口處,有些粗糙的舌尖刮過傷痕,讓柯維安感到一絲電流竄過脊背。

 

這樣下去好像不太妙……剛這麼想,柯維安正想抽開手時,正好對上黑令變得凌厲的灰眸,冷不防被震懾住,沒來的及阻止後續發展便被唇給堵住。

 

沒有過多的探索,只是單純的唇瓣碾磨便足以展露出強烈的侵佔欲。

 

……糟糕……

柯維安雙手輕推青年的肩,試著做出抵抗。

 

——「吶,給我好嗎?」

 

卻在下一秒,敗在灰髮青年赤裸裸映著情欲的雙眸及帶著哀求的語氣下。

 

雙手垂下,柯維安眼一閉,繳械投降。

 

 

#    #    #    #

 

 

「哼嗯、你輕一點行不?」

承受著黑令的挺進,柯維安雙眼泛紅,對此一暴行表示不滿。

 

「可以。」而黑令也很配合的慢下頻率,硬物只在穴口處清淺徘徊。

 

心底只有一聲幹字,柯維安腹誹,這是隔靴搔癢是吧啊?耍我啊?

 

於是柯維安努力直起身,硬是將比自己大上好幾倍的身板給推倒,自立更生起來。

 

手按在結實的腹肌上,柯維安撐起虛軟的腰,在巨物快滑出體內時,猛地縮緊,接著沉下身子,性器狠狠劃過敏感的腺體,激得生理淚水積在眼角,使沉浸在情欲的迷濛雙眼顯得更是無辜。

 

如此來回數次,柯維安在心底暗數著,也該是時候身下的人奪回主導權了。

 

果然下一秒,黑令身子一翻,巨大的陰影再次籠罩在柯維安嬌小的身板上。

 

「呼……算得真剛好,我的腰也沒力了。」

柯維安露出狡猾的笑容,看著黑令難得不平靜的臉龐。

 

聞言黑令只是拿過一旁的枕頭,將柯維安翻過身,墊在其腰部。

 

「哦,好小攻一位。」柯維安豎起拇指。

 

「所以多做一回?」黑令回道。

 

「想得美啊——不要給我突然進來!」漲紅了臉,柯維安手指緊捉住床單,嘴裡開始溢出低吟。

 

「……嗯、哈啊……臭黑令……」

 

前端狠狠碾過腺體,黑令不間斷的頂送下身,感受濕熱的包覆帶給自己快感,並在對方的後頸製造一個個吻痕。

 

隨著黑令的頂進,柯維安胸前的紅點不停磨蹭被單,磨得紅腫發疼,點點刺激傳到早已挺立多時,流出透明體液的下身。

 

還、差一點……嗯……

柯維安空出一隻手,握住微微顫抖著的下身上下套弄,不斷發出的水聲更添淫靡。

 

查覺到柯維安的動作,黑令讓他轉身面對自己,一手壓制對方的大腿使其張得更開,一手牽住方才握著性器的手掌十指交扣著。

 

意識到手牽著黑令的手這點不知為何讓柯維安感到臉頰發燙,視線變得不敢對上黑令。

 

羞窘的情緒使得身體敏感度增加,隨著黑令越加猛烈的攻勢,柯維安只得閉緊眼承受,呻吟如漫出的水一發不可收拾。

 

「哈啊、黑令……不行、要去了、嗯哼……

 

柯維安握緊黑令貼滿OK蹦的手,下身噴射出白濁,濺灑在對方的腹肌上。

 

柯維安在達到高潮的同時絞緊了後穴,黑令悶哼了聲,在釋放前及時抽出下身,沒有戴保險套的下場便是噴濺在對方的小腹上,點點白濁甚至沾染到柯維安的下巴。

 

伸出手替對方抹掉白濁,黑令順勢傾身印上柯維安的唇。

 

「我很乖。

 

從高潮中回過神,柯維安愣了下,知曉對方指的是沒有射在體內,疲累的抬手摸摸黑令的頭。

 

……嗯嗯,你很乖……

 

「所以可以再來一次。

 

「嗯——去死吧你!

 

 

 

 

 

 

 

 

後記:

好像有種已經很久沒po文的感覺(扶額

終於浮出水面了來的就是R,而且還是我發誓不碰的黑維,我想我也病了(嘆

只能說初次的打工經驗真的很shock我唉......

於是,病得不輕的我發誓2015不再碰R!!

打H文真的會要我的命啊啊啊啊!還好這次沒有打前戲,不然我真的要死了(躺

另外一提,我打的第一篇H,就是凝賓那篇取消密碼看文了,之前之所以設密碼是怕有人一點進去就踩地雷爆了

但我相信有看到"R18慎"字樣的各位是經過深思熟慮才點進的,就跟我一樣(屁#),所以打消了每篇R都設密碼的念頭

希望大家看文愉快啦啦,我要繼續以烏龜的速度填坑了掰!(##

 

arrow
arrow

    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