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完成好一段時間的文,不過都沒放上來

除了奏之外其他人都是因為黑維文而認識我的,可能沒在關注我的原創

不過呢、我說過好幾百遍了,我的文章都是自己寫爽的ww 所以...呃、沒有所以(#

(此篇的小攻是我的菜##)

好啦啦,以下正文:

 

 

賈昕是明星。接廣告、拍電影、代言產品等都是家常便飯。

 

而他只是個小小的貼身助理。

 

這職位還是因為與賈昕曾是同學而得來的。簡單說就是靠關係。

 

然而表面上光鮮亮麗的人,私底下總會有那麼點見不得人的一面……

 

 

「——你明天還要代言健身運動器材,需要在鏡頭前示範個五分鐘。」

 

許和承翻翻手上的小冊子,對著窩在沙發上的賈昕說道。

 

聞言賈昕一手掀開上衣露出整個胸膛。

 

「哪、承承,你過來摸摸我的腹肌和胸肌走樣了沒有好不好?」

 

 

——私底下的賈昕就只是個有些呆萌的大男孩。

 

呃、姑且算是。

 

 

無奈的嘆口氣,許和承走近沙發,順從、也可以說是敷衍的摸了摸賈昕的腹部及胸部。

 

「放心,它還好好的待在原地沒有離家出走。」

 

賈昕露出笑容,「那承承也是一樣會待在原地,不會離開我嗎?」

 

「什麼?」許和承分了些心神出來,疑惑的問。

 

賈昕搖搖頭,笑而不語。

 

「明天還有什麼行程嗎?」

 

許和承正想搖頭時,忽然想起還有另一件事——

 

「啊,偶像劇編劇那邊還是老樣子,希望你接最新一期的偶像劇。」

 

聽到偶像劇三個字,賈昕的臉瞬間垮下來。

「不能推掉嗎……」

 

「已經拒絕別人那麽多次了總得給點面子,免得以後被編劇討厭,戲路說不定會——」

 

「好啦、好啦。我再考慮看看……」

 

嘆口氣,「我這也是為你好……是說你怎麽那麽討厭接偶像劇?」

 

賈昕沉默了會,轉而問了不相干的問題。

 

「承承你交過女朋友嗎,在上大學的時候。」

 

臉一紅,對於一直是「情侶去死去死團」團員的許和承來說,這問題顯然踩中了他的地雷。

 

「這跟你接不接劇又有什麽關係啊!」許和承難得不顧形象的低吼。

 

見這反應明顯猜中結果的賈昕心情瞬間轉為愉快。

 

「我可以接喔。不過呢——有條件。」

 

「啊?什、什麼?」錯愕的停下正想發火的動作,許和承不解的問。

 

賈昕露出足以融化少女心的笑容,「——只要有接吻戲或親密戲,你都要當我練習的對象。」

 

「……?!」許和承呆愣了幾秒後才回過神,踉蹌地往後退了幾步,雙手做出防禦姿態。「憑、憑什麼!」

 

「因為我跟承承一樣,都沒有戀愛經驗啊。」

 

「騙誰啊!」許和承下意識的反駁。「而且找同樣沒有戀愛經驗的我當練習對象,你根本不可能學到什麼東西不是嗎?」

 

「重點不是經驗,是第一次才重要啊……沒什麼!」擺擺手,賈昕連忙閉嘴,在嘴巴前做了個拉上拉鍊的動作。

 

懷疑的盯著賈昕,許和承湊近賈昕的臉,似是想看出什麼端倪。

 

眼神飄了會,賈昕舉起雙手以示無辜。

 

許和承仍舊擺明「我就是不信」的樣子。

 

賈昕遲疑了會,空出一隻手拉開無形的拉鍊,「真的不行嗎……」

 

見賈昕擺出裝無辜表情,許和承板起臉孔應對,但過不了多久便自動敗下陣。

 

許和承撐著額頭低嘆:「……真搞不懂為何我會這麼衰……你要給我乖乖去演偶像劇喔。」

 

「當然!我言出必行!」賈昕笑開了眼,伸長手拉過許和承,往許和承的臉頰狠狠的親了下去。

 

足足愣了好幾秒,許和承勉強壓下想揍對方的衝動,「你現在是怎樣?提前演習啊?」

 

沒有察覺到許和承的低氣壓,賈昕依舊笑得燦爛,「這只是演習的開胃菜唷~」

 

「什——喂喂、放開我!」

 

不習慣與人親密接觸的許和承死命的想掙脫賈昕的擁抱,臉頰染上淡淡的緋紅。

 

「別忘了還有接吻戲喔,承承。」賈昕不顧許和承的掙扎,摟緊他的腰在他耳邊輕聲細語。

 

許和承嚇得僵直了身子,臉色變得蒼白。

 

「不、不要吧……」

 

滿意地輕啄許和承的臉頰,賈昕的雙眼閃著狡黠的光芒。

 

——「我開始期待劇本發下來的那天呢,親愛的承承。」

arrow
arrow

    言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